世界杯团体锦标赛抽签 我国女乒与中国同组

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冯天薇是新加坡女乒领军人物。(新华社)
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冯天薇是新加坡女乒领军人物。(新华社)

字体大小:

(瑞典讯)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昨天在瑞典举行,新加坡女队与中国、俄罗斯、印度、白俄罗斯和主办国瑞典同列A组,进八强应不成问题。

新加坡女队主教练郝安林在抽签仪式过后表示,球队在本届赛会的实力比上届强大一些。他说:“我们的阵容除了冯天薇和于梦雨,再加上林叶有资格参赛,阵容会比上届稍微强一些。”

在谈到分组形势时,郝安林说:“这个分组除了中国队实力强大之外,其他四支球队也都不能小视。我们一定要放低姿态去拼每一场,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争取每个球员都能为团队尽自己最大的一分力量。”

上届世界乒乓球团体赛两年前在吉隆坡举行,新加坡女队当时派出冯天薇、于梦雨、李思韵、余恒慧与张菀玲出战,在复赛以2比3败给朝鲜,无缘进入四强。

冯天薇目前在世界女单球员中排名第四,如果出征将继续是我国女队领军人物。于梦雨和林叶分别排名世界第47和第83位。

至于女子团体的世界排名,中国高居榜首,新加坡名列第八,与我国同组球队的世界排名分别为俄罗斯(第九)、印度(第16)、白俄罗斯(第18)、瑞典(第24)。

我国男乒面对严峻考验

男子团体赛抽签方面,新加坡与日本、台湾、英格兰、比利时和白俄罗斯同列C组,将面对严峻的考验。

新加坡男队在上一届赛会进入16强赛,但以1比3不敌丹麦,无法打进复赛。

今年的世界乒乓球团体赛将在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