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我国乒乓队轻松晋级男女团体复赛

我国本土乒乓球员庞学杰在两场男团小组赛中,贡献了两场单打与一场双打胜利。(路透社)
我国本土乒乓球员庞学杰在两场男团小组赛中,贡献了两场单打与一场双打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除了乒乓球队提前取得男女团体复赛资格外,我国羽毛球健儿也晋级男女混合团体复赛,而何如恩则游进了女子50米蛙泳决赛。

(黄金海岸讯)我国乒乓球男女队在昨天(4月5日)的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首日比赛中,旗开得胜,取得了男女团体复赛的资格。

寻求五连冠的新加坡女队在两场女团小组赛中,以3比0分别轻取上届亚军马来西亚与斐济,而上两届冠军新加坡男队则以3比0打败同组的男团对手毛里求斯与巴巴多斯,双双提前锁定小组盟主的身份,晋级八强赛。

世界排名第四的我国首号女将冯天薇,只参加了首场击败马来西亚的女团小组赛。她在第一单打赛中,以3比0轻松获胜。队友于梦雨在第二场单打赛以3比0传出捷报后,与周一涵联手以3比0赢得双打赛,写下最后比分。

在第二场对垒弱旅斐济的女团小组赛中,周一涵以3比0拔下头筹。本土小将张菀玲接着以3比0赢得第二场单打赛,然后与林叶合作,以3比1取得双打赛胜利。

与冯天薇相同,我国男队首号主力高宁只参加对垒毛里求斯的一场单打赛,本土选手庞学杰、傅绍峰与冯耀恩都获得了上阵机会。庞学杰发挥出色,贡献了两场单打与一场双打胜利。

除了乒乓球外,新加坡团队昨天也在羽毛球和游泳项目中,传出喜讯。

我国羽毛球选手在男女混合团体赛中,以5比0分别轻取尼日利亚与赞比亚,取得两场小组赛胜利,提前晋级复赛。上届获得铜牌的新加坡队,将在今天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与毛里求斯争夺盟主的地位。

与此同时,新加坡泳手何如恩在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31秒31总排名第八,获得今天的决赛资格。这个成绩只比她自己的全国纪录慢了0.02秒。

何如恩在较早时进行的预赛中,取得31秒61的成绩,以总排名第11拿下半决赛席位。队友林方悦以24秒86完成男子50米蝶泳预赛,总排名第20,与半决赛无缘。

我国残疾泳手韩良畴在男子S14级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25秒22获得第八名。

另一方面,我国草地滚球选手在首场男子三人赛中出师不利,以6比28不敌新西兰。不过,他们却在第二场比赛中,以24比12打败南太平洋岛国纽埃。新加坡今天将对垒加拿大与纳米比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