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乒险胜加拿大打进半决赛

我国首号乒乓球员高宁取得致胜一分,带领队友朝男团三连冠目标挺进。(路透社)
我国首号乒乓球员高宁取得致胜一分,带领队友朝男团三连冠目标挺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土球员庞学杰在首场单打赛落败,接着上场的高宁扳平了总分,傅绍峰/庞学杰紧接着在双打赛为新加坡队首夺领先权,虽然傅绍峰在接下来的单打赛败北,但高宁在最后一场单打赛取得致胜一分,带领新加坡队打败加拿大队,挺进半决赛。

(黄金海岸讯)我国首号球员高宁昨天独取两分,带领上两届冠军新加坡队在复赛中以3比2险胜加拿大队,闯入2018年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

本土组合傅绍峰/庞学杰在双打赛拿下关键一分,确保我国男队保住连续第三次摘金的希望。

率先登场的庞学杰在首场单打赛,以2比3(11比5、8比11、9比11、11比9、10比12)不敌加拿大的梅迪尤戈拉茨。高宁接着以3比0(11比8、11比9、11比5)轻取加拿大归化球员王臻,扳平总分。

傅绍峰/庞学杰以3比1(11比6、6比11、11比7、11比8)战胜加拿大组合贝尔纳代/梅迪尤戈拉茨,为新加坡队首次获得领先权。

虽然傅绍峰以0比3败给前中国籍的王臻,但高宁在最后一场单打赛以3比0轻松击败贝尔纳代,取得致胜一分。

新加坡队将在明天的男团半决赛,与印度队争夺决赛资格。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上届亚军英格兰队与上届季军尼日利亚队之间进行。决赛与铜牌战也将在明天完成。

我国女乒今天上午与澳洲争决赛权

我国乒乓球队在上届共运会取得6金2银2铜,以世界名将冯天薇挂帅的女队今天有望收取本届共运会乒乓球项目首金。寻求五连冠的新加坡女队今天上午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进行女团半决赛,决赛将在下午举行。

羽毛球队半决赛狭路相逢印度队

新加坡羽毛球健儿昨天也传出捷报。

上届获得季军的我国羽毛球队在男女混合团体复赛以3比0横扫澳洲后,今天将在半决赛中对垒印度队,重演四年前的铜牌战。

混合组合许永凯/陈薇涵以2比1击败澳洲组合曹善凯/瑟蒂亚娜,为新加坡队拔下头筹。男单选手骆建佑以2比0轻取安东尼·乔后,许永凯/丹尼在男双赛以2比0战胜澳洲组合米德尔顿/史密斯,写下最后比分。

我国泳手柯婷文在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以27秒35在16名选手中总排名第12,与决赛无缘。林方悦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50秒79名列第25,无法晋级半决赛。

我国沙滩排球组合刘义珊/王玮毓在女子小组赛,以9比21、12比21不敌瓦努阿图组合琳琳/米勒。新加坡举重选手谢恩伟在男子85公斤以下级别比赛中,获得第13名。

马国壁球与脚踏车选手爆冷淘汰强敌

马来西亚壁球选手纳菲兹万在男单复赛淘汰首号种子英格兰好手马修,爆出冷门。马国脚踏车选手莎菲道斯在男子16强赛爆冷淘汰夺冠热门澳洲的格雷策尔,震惊全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