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受伤恐无缘世界杯

医疗人员用担架将利物浦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中)抬出场外。(法新社)
医疗人员用担架将利物浦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中)抬出场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法新电)利物浦和“红军”球迷度过了近乎完美的一个夜晚,唯一让他们揪心的恐怕是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的伤势。这名24岁英格兰中场在对垒罗马的比赛中受伤,很可能将因此无缘一个半月后开踢的俄罗斯世界杯。

张伯伦在第18分钟试图铲球,结果却伤到了膝盖,被担架抬出场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现在最让我难受的是张伯伦受伤。”

当被问及张伯伦的赛季是否已经提前结束时,克洛普回答说:“看起来非常不幸,似乎确实是这样的。尽管还没有做详细检查,但医疗团队看起来非常紧张和焦虑,而我们距离赛季结束也没有太多时间了。这应该是非常严重的伤势,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

张伯伦在去年夏天从阿申纳加盟利物浦。尽管在加盟红军的初期表现挣扎,但张伯伦渐渐找到状态,在红军中场占据了重要位置。此前在对阵曼市(Man City)的欧冠复赛首回合中,张伯伦便有一个精彩进球,帮助红军以3比0大胜对手。

张伯伦原本将肯定在今夏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阵容中占据一个位置,但他现在很可能无法在世界杯前及时伤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