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争前四须击败利物浦

字体大小:

贵为上季英超冠军的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6分排名第五,落后名列第三的利物浦六分,蓝军必须在今晚的“红蓝大战”击败利物浦,才能保住冲进英超前四的一线希望。

(伦敦综合电)英超联赛今晚(5月6日,新加坡时间)迎来“红蓝大战”,被逼到墙角的切尔西(Chelsea)已无退路,必须在主场击败利物浦(Liverpool),才能保住冲进前四的希望。

贵为上季英超冠军,“蓝军”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6分排名第五,落后名列第三的“红军”利物浦六分,净胜球比红军少了整整17个,本季表现令球迷大失所望。

红军主帅:以最强阵容应战

这场比赛,利物浦只要踢和对手,就能确保至少获得第四名,拿下下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红军在星期四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与罗马(AS Roma)鏖战90分钟,以2比4落败,但最终仍以7比6的总比分进军决赛,将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争夺冠军。

经历了艰难的“罗马之夜”,红军球员将带着疲惫的身躯出征伦敦,而蓝军在上周末战胜斯旺西(Swansea)后整整休息了一星期,以逸待劳。

尽管球员疲惫不堪,队中又伤兵满营,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已表示,对垒蓝军就像是“另一场欧冠半决赛”,他不会收起主力球员,将以最强阵容应战。

这名德国籍名帅说:“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对利物浦来说同样重要。整个赛季,我们都拼尽了全力,这是一场我们不能放弃的比赛。如果输给切尔西,我们很可能会有麻烦。不过,我必须承认,切尔西在体力上,确实占有很大优势。”

萨拉赫瞄准英超金靴奖

红军后卫马蒂普(Matip)和戈麦斯(Gomez),以及中场埃姆雷·詹(Emre Can)、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和拉兰纳(Lallana)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在这样的情况下,克洛普如果要派出最强阵容,已没有太多选择,这意味着萨拉赫(Salah)将上场面对旧东家。

萨拉赫本季联赛至今已进账31球,在射脚榜上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Tottenham)前锋凯恩(Kane)四球。这名埃及翼将肯定希望能在最后两场联赛继续为球队建功,拿下英超金靴奖。

蓝军阵容完整

蓝军没有太严重的伤兵问题,主帅孔特(Conte)估计将派出上一仗击败斯旺西的首发阵容,积极争胜。

切尔西在英超已取得三连胜,加上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淘汰南安普敦(Southampton),状态非常出色。在这一波四连胜当中,法国射脚吉鲁(Giroud)为蓝军贡献了三个进球,他今晚将领衔球队锋线,要再次为球队立功。

切尔西上一次在斯坦福桥球场战胜红军,是在2015年1月的英格兰联赛杯以1比0报捷。至于英超,切尔西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利物浦,是在2013年12月(2比1),之后在自家门口三次与红军交锋,只取得1和2负的战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