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 民防部队夺首届企业组冠军

数千名脚踏车爱好者在喇叭声响起后,奋力往前冲。(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数千名脚踏车爱好者在喇叭声响起后,奋力往前冲。(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提供)

字体大小:

大约6500名脚踏车爱好者昨天大清早聚集在尼诰大道,参加了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的23公里及40.8公里两个项目,场面十分热闹。

大会每年都为这项年度盛会增添新意,而今年首办的企业组竞赛,获得了本地公司热烈的反应。

来自18家公司的23支队伍在40.8公里项目中,组成四人一队,争夺400元的冠军奖金及冠军上衣。根据比赛规则,每队四人时间合计,最快的队伍将赢得冠军。

新加坡民防部队B队实力雄厚,把其他对手远远抛在后头,最终以4小时04分19秒370轻松夺冠。超威半导体以4小时14分56秒240屈居亚军,葛兰素史克以4小时20分35秒270获得季军。

民防部队夺冠成员哈里说:“我们队伍夺得首届企业组竞赛冠军,感觉好极了。我们为了这次比赛苦练了好几个月,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此外,昨天有20%的骑士向大会免费租借共享脚踏车摩拜(Mobike),参与这项一年一度的脚踏车盛会。这也是大会首次与共享脚踏车业者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