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门将为两次低级失误道歉

卡里乌斯为自己的严重失误伤心掉泪。(法新社)
卡里乌斯为自己的严重失误伤心掉泪。(法新社)

字体大小:

(基辅综合电)两次严重的低级失误,导致球队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27日)在欧冠决赛不敌皇家马德里,红军的德国籍门将卡里乌斯(Karius)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落败向球队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现今24岁的卡里乌斯是在2016-17年赛季事从克洛普(Klopp)曾执教的德甲球队美因茨(Mainz)加盟利物浦。他在欧冠杯的表现相当稳定, 有六场比赛不失球的不俗纪录,然而来到关键的决赛却失误连连,导致红军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本泽马(Benzema)为皇马攻入的首个进球,严格来说是卡里乌斯所赠送。贝尔所攻入的第三个皇马进球,也是卡里乌斯的“黄油手”导致。赛后,这名红军“罪人”痛哭流泪,为自己的失误向所有人道歉。

他说:“我现在感觉一切都不对劲。我要向所有人说声对不起。我的失误让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想要纠正这些失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难过,我知道我今天让他们失望了。

“我现在很难受,但这就是作为门将所需要面对与承担的,我必须抬起头重新来过。”

克洛普:这不是属于卡里乌斯的夜晚

对于卡里乌斯的表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我还能说什么呢?卡里乌斯知道,所有人都知道。遗憾的是,经过一个这么美好的赛季后,却在这样的决赛出现这样的失误,我非常同情他,他是个非常棒的孩子。

“没有人希望这个样子,但现实就是如此。那些失误非常明显,我们现在不需要谈论这个,他知道,我知道,你们也都知道。

“现在我们得和他一起渡过这个难关。很显然的,这不是属于他的夜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