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争议判罚影响 骑士惜败勇士

勇士前锋杜兰特进攻时将骑士的詹姆斯撞倒在地,裁判最终判詹姆斯防守时阻挡犯规。(今日美国)
勇士前锋杜兰特进攻时将骑士的詹姆斯撞倒在地,裁判最终判詹姆斯防守时阻挡犯规。(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总决赛

美国职业篮球总决赛前天进行第一场战役,第四节最后36.4秒,裁判做出了对骑士极为不利的判决,结果该队在经过加时战后,以114比124不敌进行卫冕战的勇士。

(奥克兰综合电)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总决赛(NBA Finals)前天打响,裁判在关键时刻的一个争议性判罚对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极为不利,结果该队在经过加时战后,不敌进行卫冕战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

争议性的判罚出现在第四节最后36.4秒。当时骑士以104比102领先。勇士前锋杜兰特(Durant)持球进攻时撞倒骑士球星詹姆斯(James),裁判先是判杜兰特进攻犯规,但在观看了比赛录像重播后,改判詹姆斯防守犯规,杜兰特成功投进两个罚球,迫使比赛进入加时战。

骑士在加时赛无力与对手周旋到底,最终以114比124败下阵来,在这个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0比1的总比分落后。

骑士主帅泰伦·卢(Tyronn Lue)赛后气愤地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球员拼尽了全力,付出所有争取胜利。我们的胜利被抢走了,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

詹姆斯独取51分

这场战役,“皇帝”詹姆斯狂砍51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却还是铩羽而归。

詹姆斯说:“我们现在进入了肉搏战,对方今天也尝到了苦头。对于那次判决,我知道杜兰特将向我冲来,我很好地做了防守,裁判的判决对胜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骑士此仗只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詹姆斯之外,洛夫(Love)拿下21分,史密斯(J.R. Smith)进账10分。

洛夫在对垒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东岸决赛第六场赛事中,与对方的塔图姆(Tatum)相撞造成脑震荡,他在缺席了一场比赛后,前天复出。

勇士方面,三大主力柯里(Curry)、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分别夺得29分、26分和24分,都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这是两队连续第四次在总决赛中碰头,过去三届,勇士两次夺得总冠军。这一次,勇士也备受看好可以再次压倒骑士,蝉联锦标。

不过,勇士主教练克尔(Kerr)说:“骑士能连续四次打进总决赛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已预见会遭遇连场硬仗。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虽然所有人都说我们将轻易夺得总冠军,但我们知道这不会是容易的事。”

总决赛第二场战役将在明天举行,勇士继续占有主场优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