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凯恩补时绝杀 三狮军团打响世杯首炮

凯恩(左一)在完场前补时阶段头球绝杀,为英格兰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凯恩(左一)在完场前补时阶段头球绝杀,为英格兰取得最后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本届世界杯频吹冷风的情况下,以往总让人失望的“三狮军团”英格兰,今晨(新加坡时间)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凭新队长凯恩(Kane)在完场前补时第1分钟的绝杀球,英军以2比1战胜突尼斯,取得了本届世杯开门红。

过去的两届世界杯,三狮军团都无法打响首炮。在欧锦赛,他们更有多达九次无法在首场比赛获胜的惨痛经历,难怪中场亨德森(Henderson)会说:“这场胜利为我们注入了高剂量的强心针。我们不断努力,不停战斗,终于在完场前取得进球,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则相信,是球员们的信念为球队带来胜利。他说:“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总是坚信自己所做的一切是正确的,并能在最后取得突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6月1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