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太极虎”二连败 出线希望渺茫

为韩国攻入本次世界杯首个进球的孙兴慜(左)赛后安慰队友。(路透社)
为韩国攻入本次世界杯首个进球的孙兴慜(左)赛后安慰队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太极虎”韩国队再次败在罚球。继首场小组赛因罚球0比1不敌瑞典后,韩国在昨天(6月23日)对垒墨西哥的第二场小组赛再次送上罚球,球队最终以1比2落败,濒临淘汰边缘。

F组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是两赛两胜的墨西哥积六分位居榜首,德国与瑞典同积三分,排在第二与第三的位置,韩国两赛全败,垫居榜末。这个小组至今尚未产生出线球队,不过韩国要晋级次圈只能等待奇迹,除了最后一轮得击败强大的德国外,还得寄望墨西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瑞典。

韩国队昨天比赛一开始便积极进攻,拼命抢断,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第13分钟,边后卫李镕在禁区内的抽射遭到对方后卫封堵,错失进球机会。瑞典一役中形同过客的孙兴慜也积极带领着韩国的攻势。在第21分钟,孙兴慜杀入禁区后无法把握机会,三次射门都被封堵。

仅仅三分钟后,韩国队为自己的挥霍付出了代价,韩国后卫张贤秀在防守瓜尔达多(Guardado)的传球时,手球犯规,裁判毫无犹豫直接判罚罚球。墨西哥的贝拉(Vela)主罚命中,墨西哥1比0领先。

下半场,陷入落后逆境的韩国攻势更加猛烈,并在第51分钟差点扳平比分,文宣民在禁区前的抽射,打中防守球员手部,但裁判却未判罚。墨西哥队在第61分钟,凭借着“小豌豆”埃尔南德斯(Hernandez)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0-2落后的韩国队在第92分钟,依靠孙兴慜在禁区前攻入的一个世界波,扳回一球。由于时间不足,韩国队最终以1比2不敌墨西哥,吃下二连败。

对于球队在两场比赛都“送”给对手罚球,简介导致球队落败,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说:“我们送出了两个罚球,这确实是个问题。后卫已经失去了自信,我希望他们能重拾信心,为下一场比赛而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