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杯八强 巴西备受看好可第六次夺冠

巴西队内星光熠熠,三线实力平均,备受看好可过关斩将,第六次捧走大力神杯。(法新社)
巴西队内星光熠熠,三线实力平均,备受看好可过关斩将,第六次捧走大力神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莫斯科综合电)俄罗斯世杯赛八强全部产生,“桑巴军团”巴西是八支劲旅中的夺冠最大热门,备受看好可第六次赢得冠军。

桑巴军团在俄罗斯表现渐入佳境,虽处于“死亡上半区”,但球迷普遍相信他们可过关斩将,捧走大力神杯。

巴西三线实力平均

巴西目前夺冠赔率为3.70。这支球队不仅有超级球星内马尔(Neymar)撑腰,而且三线实力平均,科蒂尼奥(Coutinho)、威廉(Willian)、保利尼奥(Paulinho)、热苏斯(Jesus)和卡塞米罗(Casemiro)等人都能助“内少”一臂之力,减轻内马尔的压力。

桑巴军团首场小组赛虽只以1比1踢和瑞士,但过后三场比赛都以2比0分别战胜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和墨西哥,除了进攻犀利外,防线也非常稳固,是受到看好的主要原因。

比利时被视为夺冠第四热门

巴西将在复赛硬碰“欧洲红魔”比利时,后者同样是攻击力坚强的球队,本届赛会四场战役取得了12个进球,为所有球队之冠。不过,比利时在16强赛对垒“东瀛武士”日本时,竟一度落后两球,最后才连进三球上演惊天大逆转,后防球员的表现成为最大隐忧。

欧洲红魔有三大球星阿扎尔(Hazard)、卢卡库和德布吕纳(De Bruyne)助阵,候补实力也是各队中最出色的。然而,在八强赛就碰上巴西,使他们的夺冠赔率只有6.00,位列第四。

英法同列夺冠第二热门

排在巴西之后的是英格兰和法国,两队的夺冠赔率都是4.50。英格兰昨天(7月4日)凌晨(新加坡时间)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哥伦比亚后,闯过了一道难关,复赛与公认八强实力最弱的瑞典碰头,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十分浓厚。

“三狮军团”阵容虽不及巴西、法国和比利时,但处在较容易应付的下半区,在决赛前将避开这三大强队,因此夺冠赔率排在比利时之上,与法国相等。

“高卢雄鸡”法国在16强赛与阿根廷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进球大战,最终以4比3胜出。19岁小将姆巴佩(Mbappe)横空出世,凭快速的挺进和细腻的脚下功夫,成为本届世杯赛最耀眼的新星,加上球星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和波格巴(Pogba),复赛对阵乌拉圭应当能够顺利过关。

瑞典夺冠赔率垫底

“北欧海盗”瑞典这次虽在小组赛力压墨西哥、韩国和德国,以F组盟主的身份出线,并在16强赛拿下瑞士,但队中没有大牌明星,夺冠赔率为20.00,在八强中垫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