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队与我国小将签职业合同

富勒姆队发布的戴维斯签约照片。(富勒姆球会提供)
富勒姆队发布的戴维斯签约照片。(富勒姆球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刚刚升入英超的富勒姆队(Fulham)今天在球会网站上宣布,该队已经和新加坡年轻球员班杰明·戴维斯签订了一份职业球员合同。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有望成为首位踏足英超赛场的新加坡球员。

戴维斯暂时会继续留在富勒姆青训队中,代表富勒姆参加英格兰18岁以下或23岁以下联赛。不过签订职业合同意味着他的潜力得到认可,距离踏上英超赛场又近了一步。

司职中场戴维斯去年加入了富勒姆青训营,在英格兰18岁以下联赛中,他代表球队参赛10次,取得过一个进球,传球成功率则高达90%。他的父亲是泰国人,母亲则是英国人。他在五岁时移居新加坡,并在九岁时获得了我国国籍,曾在新加坡体育学校就读。在今年3月,时任我国国家队主帅的孙德兰慕迪将戴维斯招入“雄狮”国家队,备战对马尔代夫和台湾的两场比赛,但戴维斯在这两场比赛中没有上场。

按照规定,戴维斯需要在今年12月开始全职国民服役。在新加坡足总的支持下,他已经提出了延迟服役申请。目前仍在等待相关部门批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