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为引援与红魔副主席闹僵

英格兰的马奎尔(左)与哥伦比亚的米纳(右)是莫里尼奥希望引入的两名球员。(法新社)
英格兰的马奎尔(左)与哥伦比亚的米纳(右)是莫里尼奥希望引入的两名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因为就球队的转会政策与球会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Woodward)意见相左,两人关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期。

过去几个赛季英超球会在转会市场上的“军备竞赛”非常激烈,这个夏季的转会窗,红魔的联赛主要竞争对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又相继发力,引入多名球员,相比之下,红魔的引援进程则相对缓慢。

这个夏窗,莫里尼奥动用了7000万英镑(约1亿2530万新元,1英镑兑1.79新元,下同)买入巴西籍中场弗雷德(Fred)、葡萄牙右卫达洛特(Dalot)和替补门将格兰特(Grant)。莫里尼奥相中了莱斯特(Leicester)的英格兰球星马奎尔(Maguire)与巴塞罗那(Barcelona)后卫米纳(Mina),希望能至少引进其中一人。

莫里尼奥说:“我希望能再添两名球员,我想我不会得到两个,但是我想一个应该是可以的。”

以红魔的财力,买人并不会面对太大的财务困难,不过伍德沃德显然不想让莫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上“为所欲为”,迟迟不批转会经费,导致两人的关系闹僵。

这个夏天,英超烧钱最多的球队是克洛普(Klopp)的利物浦,已经砸出1亿6800万英镑,净投入也达到1亿5500万英镑。排名第二的西哈姆(West Ham)也净投入8800万英镑。

在争冠的几大热门中,曼市(Manchester City)基础稳固,体系已经趋于成熟,他们干脆利落地砸下6000万英镑引进马赫雷兹(Mahrez)。“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阵容也非常稳定,利物浦则已经花费重金提高争冠实力。

在上周六败给红军的国际冠军杯赛上,莫里尼奥发飙抨击球员与球会,借此向伍德沃德施加压力。莫里尼奥当时抨击回巴黎陪产的马夏尔(Martial)该归队却没归队,厄瓜多尔球员巴伦西亚(Valencia)放假期间过度放纵,导致身体不在状态而受伤。另外,他也呼吁那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缩短假期,提前归队。

他说:“我希望那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能像拉什福德(Rashford)与琼斯(Jones)一样,提前结束假期,回到球队,因为我们在赛季初将会遇上麻烦。”莫里尼奥显然是在暗示伍德沃德,在对手增援补强下,红魔如果不强化阵容,下赛季将会遇上不小的麻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