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洛佩特吉:贝尔将是皇马新赛季进攻核心

罗纳尔多离队后,威尔士球星贝尔被普遍认为将成为皇马的头号球星。(法新社)
罗纳尔多离队后,威尔士球星贝尔被普遍认为将成为皇马的头号球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上任后就面临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离队的打击,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新任主帅洛佩特吉(Lopetegui)表示,帅罗离队后继续打造皇马成强大球队是个让人兴奋的挑战。

“贝尔有能力成为主力前锋”

在罗纳尔多离队后,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被普遍认为将成为皇马的头号球星,球队将围绕他制定比赛战略。在对垒“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国际冠军杯赛前,洛佩特吉也证实了贝尔将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并相信这名球星具备了成为主力前锋的能力。

他说:“作为教练,在没有罗纳尔多的情况下继续打造皇马的竞争力,是个让人兴奋的挑战。我知道他是皇马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也正因为尊重他在球队的地位与贡献,球会才答应让他离开。

“我们确信贝尔将会迎来伟大的赛季,我们期待他有出色表现,我们会帮助他达到巅峰状态。”

罗纳尔多的离队,也令皇马与许多顶级球星的转会联系在一起,皇马多名主力球星可能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对于这些传闻,洛佩特吉都不为所动。他说:“我们很满意目前的阵容,也确信自己有能力为所有目标而战。皇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在球场上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如果球员不想来或者想走,我也不会怎么样。我们不会谈论任何可能,以现在这批球员,我们有能力满足皇马的要求。”

“门将纳瓦斯对皇马很重要”

针对近期皇马将买入切尔西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Courtois)的消息,洛佩特吉则肯定了门将纳瓦斯(Navas)在球队的位置

他说:“我已经和他谈过,我们对拥有他感到非常高兴和幸运。现在没有更多话可以说,纳瓦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皇马的重要成员,我们希望他继续有这样的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