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罗纳尔多 皇马尤文谁都不想输

字体大小:

刚从皇家马德里跳槽到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虽然不会上场,但这名球星仍会是两队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这场国际冠军杯赛的谈论焦点。

(华盛顿综合电)赛季虽然尚未开始,明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对垒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国际冠军杯赛,仍将备受关注。

因为有了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元素,明晨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这场赛事尽管只是季前热身赛,但尤文图斯与皇马谁都不想输。

葡萄牙球星“帅罗”在世界杯后高调以1亿欧元(约1亿5900万新元)从皇马加盟尤文,这也是今夏转会窗口最受瞩目的一项交易。有趣的是,这名曾五度夺得金球奖的球星,并不会在明晨比赛上阵。

33岁的罗纳尔多虽然已加入尤文的训练,但球队决定给予这名前锋更长的假期,在世界杯后有更充裕的时间休息,备战来临新赛季。

皇马刚在上一场国际冠军杯1比2不敌英超球会“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不过该场比赛皇马显然没有全力以赴,克罗斯(Kroos)、纳瓦斯(Navas)、阿森西奥(Asensio)与卡瓦哈尔(Carvajal)等主力球星都没有上场。曼联凭借桑切斯(Sanchez)与埃雷拉(Herrera)的进球,挫败这支欧洲冠军球队,本泽马(Benzema)则为皇马收复一城。

明晨比赛,皇马肯定会派上更强大阵容,但在俄罗斯世界杯踢到最后一仗的法国中卫瓦拉内(Varane),以及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Modric)及科瓦契奇(Kovacic)都还在放假,尚未归队。

皇马新帅洛佩特吉(Lopetegui)利用卖掉罗纳尔多的转会资金,以4000万英镑(约7160万新元)买入了巴西年轻战将维尼修斯·儒尼奥尔(Vinicius Junior),不过球队至今还在积极物色具备替代帅罗能力的球员。

在罗纳尔多离开后,洛佩特吉多次强调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将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这名“容易受伤的男人”在对垒曼联时首发,但发挥并不理想,本仗将是他再次承担攻城拔寨任务的机会。

另一方面,尤文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显得格外活跃,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除了大手笔引入罗纳尔多,也从国际米兰(Inter Milan)引入后卫坎塞洛(Cancelo),并与之前从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租借过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签约。另外,利物浦(Liverpool)前中场埃姆雷·詹(Emre Can)也在约满后,以自由身加盟。

不过,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Dybala)、贝坦库尔(Betancur)、夸德拉多(Cuadrado)、曼季茹基奇(Mandzukic)与马蒂迪(Matuidi)都没有随队出征美国。

在这次的季前热身赛,尤文至今保持不败,先后击败了拜仁、本菲卡(Benfica)与美国大联盟全星队(MLS All-Stars)。

明晨之战,将是皇马向尤文证明,即使走了罗纳尔多,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因此被削弱的大好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