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口最后一天 埃弗顿引进三强援大丰收

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加盟埃弗顿。(路透社)
哥伦比亚中卫米纳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加盟埃弗顿。(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前天(8月9日)关闭,“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在最后时刻一连引进三名强援,取得大丰收。

太妃糖从西甲冠军巴塞罗那(Barcelona)签下哥伦比亚中卫米纳(Mina),以租借方式罗致了巴塞的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Andres Gomes),并从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Shakhtar Donetsk)签下了自由球员巴西中场伯纳德(Bernard)。

英超当局首次将夏季转会窗口移到赛季开始前关闭,“红魔”曼联(Man Utd)在最后一天引援失败,无法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带进他想要的中卫。

此外,“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这个转会窗口没有任何引援,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夏季零引援的球队。

23岁的米纳今年1月加盟巴塞,但不受重用,只代表该队上场六次。不过,他在俄罗斯世界杯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三场比赛攻入三球,引起了许多球会的注意。据英国媒体报道,他这次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约4700万新元)。

安德烈·戈麦斯在巴塞同样没有位置,这次租借到埃弗顿,希望能尽快适应在英格兰的生活,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莫里尼奥这个夏天一直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卫,曼联也曾与德国的博阿滕(Boateng)、比利时的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和英格兰的马奎尔(Maguire)传出“绯闻”,却无法签下任何一人。

最后时刻,红魔尝试砸重金挖角西甲球队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乌拉圭铁卫戈丁(Godin),但计划失败。

托特纳姆这个夏天虽然没有任何新球员加盟,但成功与主将凯恩(Kane)、埃里克森(Eriksen)和孙兴慜续约。

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说:“我们之前已组成强劲的阵容,有非常出色的球员,要再买新球员已十分困难。我对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新赛季我们会努力争取比上赛季英超第三名更好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