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两青年到慕尼黑 参加安联少年足球营

安联少年足球营(Allianz Junior Football Camp)每年从全球近30个国家,挑选热爱足球的14至16岁青少年聚首一堂。(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安联少年足球营(Allianz Junior Football Camp)每年从全球近30个国家,挑选热爱足球的14至16岁青少年聚首一堂。(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字体大小:

自2009年开始举办的安联少年足球营(Allianz Junior Football Camp),每年从全球近30个国家,挑选热爱足球的14至16岁青少年远赴德国慕尼黑,与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聚首一堂,免费获得国际知名球会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FC Bayern Munich)的专业训练,还能与不同国家的青年互相交流切磋,体验多元文化,并与喜欢的球星会面。

今年,在新加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名青年,获安联投资(Allianz Global Investors)赞助参加了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区安联少年足球营;当中表现优越的两名青年,即绿苑中学的Muhamad Raqin Bin Shamrin及励进中学的洪爱丝(Isis Ang),更获赞助到德国慕尼黑参加安联少年足球营。

新加坡连续第二年 参加安联少年足球营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1.jpg
在8月下旬,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青少年云集德国参加十周年的安联少年足球营。(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这是新加坡连续第二年派出代表参加安联少年足球营。选拔赛原本在香港举办,自去年开始扩展到新加坡,今年则再扩展到日本。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2.jpg
新加坡代表洪爱丝与Raqin投入在训练中。(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慕尼黑的足球营已在8月27日至31日举行,活动包括:接受拜仁慕尼黑球队教练的训练、与拜仁慕尼黑球队的明星球员会面、到安联体育场观赏现场赛事,以及与其他国家的青少年交流。

安联投资新加坡行政总裁方奕权表示:“我们一直以来致力实践对社会的责任,透过参与及赞助活动回馈社会。安联投资非常认同足球运动所展现的价值观,能有助年轻一代建立个人的品格、提升纪律、培养团队精神同策划能力等,因此致力透过举办足球营,将这些价值观植根年轻一代。”

新加坡代表Raqin表示:“足球营对提升我的足球技术有很大帮助,学习如何成为更出色的足球选手。我亦很高兴可与来不同国家的朋友朋友建立友谊。”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3.jpg
安联投资新加坡行政总裁方奕权(左)颁发紀念品予新加坡选拔赛其中的一位优胜者,绿苑中学的Muhamad Raqin Bin Shamrin(右)。(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洪爱丝亦表示:“参与足球营的机会难能可贵,除了足球训练和文化交流外,能与拜仁慕尼黑的足球明星近距离接触,更是梦寐以求的经验。”除了与拜仁球星见面,参加者亦于安联球场观赏了前拜仁球星兼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的纪念赛。

在足球训练以外,参加者更与重量级嘉宾包括拜仁传奇门将奥利弗.卡恩(Oliver Kahn)和德国宇航员格哈德.席勒(Gerhard Thiele),共同探索“信心、改变、信任”的课题,学习突破自我,并与其他参加者一起,设计小型卫星和亲手制作机器人。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4.jpg
拜仁传奇门将奥利弗.卡恩(Oliver Kahn)和德国宇航员格哈德.席勒(Gerhard Thiele)在活动中勉励参加者。(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5.jpg
两名新加坡代表Raqin与洪爱丝均投入参与活动。(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6.jpg
透过与其他参加者一起制作小型卫星,学习与其他人合作,更彼此建立友谊。(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狮城68欢庆十周年

安联投资今年除了在新加坡举行选拔赛,还在狮城68(Plaza Singapura)举行展览,这是为了欢庆安联少年足球营迈入第十周年,向公众展现足球营历年来的成果。在展览举行期间,公众不仅能免费拍摄360度“子弹时间”(Bullet Time)特效相片,欣赏来自巴西的花式足球前世界冠军Pedro de Oliveira的精彩表演,还能参与足球游戏测试自己的球技,赢取精美的奖品。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7.jpg
来自巴西的花式足球前世界冠军Pedro de Oliveira 在展覽中作出精湛演出。(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20180910_news_allianz-junior-football-08.jpg
公众人士在展览期间免费拍摄360度「子弹时间」(Bullet Time)特效相片。(安联少年足球营提供)

【本文由安联投资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