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拔刺豪取五连胜

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左)在龙门前破关,为利物浦锁定胜局。(路透社)
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左)在龙门前破关,为利物浦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第39分钟,利物浦的荷兰中场韦纳尔杜姆顶破热刺龙门;第54分钟,巴西前锋菲尔米诺扣射破关,为利物浦建立两球领先优势。热刺迟至伤停补时阶段,才由拉梅拉扳回一城。

(伦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晚(新加坡时间9月15日)举行的英超焦点战中,客场以2比1力挫“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取得开季五连胜。

热刺是上届季军,红军则是上届第四名,两队昨晚在温布里球场(Wembly)展开激烈的龙争虎斗。利物浦获胜后,报了上赛季在这里以1比4惨败给托特纳姆的一箭之仇。

开季的五场联赛,红军攻入了11球,城门仅失守两次,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托特纳姆本赛季首三场联赛都传出捷报,但上一轮意外栽在沃特福德(Watford)脚下,昨晚又在主场失利,遭遇二连败。

洛里斯受伤 热刺再吃败仗

这场比赛原定在热刺已扩建完毕的白鹿巷球场(White Hart Lane)举行,不过,新球场因安全问题被迫延迟开幕,因此托特纳姆只能继续以温布里球场作为主场。

热刺此仗受到伤兵问题困扰,无法派出最强阵容迎敌,门将洛里斯(Lloris)和中场阿利(Alli)都因伤无法上场,实力大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在洛里斯受伤缺阵的两场比赛中,托特纳姆都吃了败仗。

开赛后两队都踢得小心翼翼,精彩镜头并不多。第39分钟,利物浦获得角球,荷兰中场韦纳尔杜姆(Wijnaldum)顶破托特纳姆龙门,为红军首开纪录。

下半场利物浦趁胜追击,第54分钟,巴西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在热刺龙门前扣射破关,让红军建立两球的领先优势。

热刺最后阶段扳回一城

热刺过后积极反攻,并调进阿根廷射脚拉梅拉(Lamela)和韩国球星孙兴慜加强攻势,但直至完场补足时间,才有所斩获。当时,托特纳姆获得角球,拉梅拉在队友埃里克森(Eriksen)的助攻下扳回一城。

两队在来临星期二凌晨都将转战欧洲冠军联赛赛场,红军将在主场硬碰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热刺则将在客场挑战意甲劲旅国际米兰(Inter Mil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