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将神勇护主 红魔开运连胜莫帅暂缓下课压力

红魔前锋卢卡库(右)突破沃特福德门将的防守,拔下头筹。(路透社)
红魔前锋卢卡库(右)突破沃特福德门将的防守,拔下头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前锋卢卡库与中卫斯莫林立功,红魔摘下本赛季首个连胜,面对下课压力的主帅莫里尼奥暂缓一口气,沃特福德则在主场吞下本赛季首场败仗。

(沃特福德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昨天凌晨的英超第五轮联赛中以2比1战胜“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取得本赛季联赛的首个连胜。近期面对下课压力的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对球队的表现满意,并给予中场费莱尼(Fellani)和前锋卢卡库(Lukaku)高度评价。

红魔本赛季出师不利,开季前四场吃了两场败仗,相比起同为英超劲旅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和“蓝军”切尔西(Chelsea),已落后六分,主帅莫里尼奥饱受抨击,下课的呼声也越来越大。因此本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对莫里尼奥来说十分关键。卢卡库和斯莫林(Smalling)上半场的进球为球队奠定胜利基础。沃特福德虽然在下半场发动猛烈的反攻,格雷(Grey)为黄蜂收复一城,但德赫亚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最终帮助红魔险渡难关。

莫里尼奥赛后一脸轻松地说:“我很开心能带走三分。”这场胜利意味着红魔在两轮客场比赛带走六分,使莫里尼奥缓解了不少压力。

卢卡库本场比赛十分积极,曾在一次回防中狂跑50米后将球铲出,表现受到主帅赞扬。

莫里尼奥说:“我对这种精神非常满意,对我来说这象征着球队的气势,而我对此感到很开心。”

埃弗顿(Everton)前中场核心费莱尼,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红魔的两次进球费莱尼均有贡献;第一进球是由费莱尼抢到后传入禁区的任意球,将球传给阿什利·扬(Ashley Young),后者随后将球再度送入禁区,助攻卢卡库。第二球由费莱尼在禁区后点将开出的角球传给斯莫林,助后者破门。

费莱尼在上一场对阵伯恩利(Burnley)获得赛季首次首发机会,本场比赛再度首发,而红魔两战皆胜。莫里尼奥称球队在对阵托特纳姆(Tottenham)和布赖顿(Brighton)的比赛中屡犯致命性的防守失误,费莱尼的出现提高了球队的防守表现。

莫里尼奥说:“我觉得在中卫不稳定的时期,我急需一个强壮的人帮助他们筑起第一道防线,但费莱尼给了我们更多,他让比赛变得简单化,也更有质量。”

沃特福德主帅加西亚(Gracia)赛后坦承球队上半场确实技不如人,但球队经过整顿后,在下半场比赛表现不错。

他说:“我觉得球队在下半场有了更好的表现,创造了更多机会,控球率比较多,在对抗性上也比较好。”

沃特福特不只在下半场中扳回一城,还迫使曼联球员马蒂奇(Matic)因两次黄牌而被罚出场,甚至在球赛最后一分钟差点扳平比分,但最终因德赫亚的神勇扑救,没能在最后刮走一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