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瑞士年轻人 莫帅要发挥红魔魔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本季能否找回昔日欧冠赛辉煌?(法新社)
莫里尼奥本季能否找回昔日欧冠赛辉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迎接本赛季首场欧冠赛,由于近年来在欧冠赛场表现欠佳,莫帅今年将面对来自各界的巨大压力。


莫帅曾在欧冠赛场留下辉煌战绩。他在2004年首次率领波尔图(Porto)称霸欧冠赛,登上欧洲之巅。随后转至切尔西(Chelsea)掌兵符,带领蓝军在2005和2007两度杀入欧冠半决赛。2010年,他迎来执教生涯的第二座欧冠奖杯,带领国际米兰(Inter Milan)时隔45年再登欧洲足坛之顶。过后,他又率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自2011年后连续三年杀入欧冠半决赛。


辉煌已成往事
然而,辉煌已成往事,莫帅近四年未在欧冠淘汰赛尝到任何胜果。“欧洲最成功教练”的光芒,似已被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以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等年轻教练所掩盖。那个称霸欧洲赛场、两度举起欧冠奖杯的莫里尼奥似乎已远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