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欧冠战:巴塞热刺三主力或缺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特纳姆前锋凯恩(左)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令主帅波凯蒂诺(右)松了一口气。(法新社)
托特纳姆前锋凯恩(左)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令主帅波凯蒂诺(右)松了一口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担心参加国际赛的热刺球员会因赛程过度紧密,缺乏休息而导致身体疲劳。


托特纳姆虽然在前天(9月29日)的英超第七轮比赛中,凭着前锋凯恩(Kane)梅开二度,以2比0客场拿下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但主帅波凯蒂诺却开心不起来。因为热刺的两员大将,韦尔通冈(Vertonghen)与登贝莱(Dembele)在比赛中因肌肉不适而在半场就被替换下场。即将在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迎来对垒巴塞罗那这个西甲强敌热刺,极有可能在这场关键战役失去三名主力球星的效力。热刺的另一名中场大将阿利(Alli)因之前代表英格兰出战欧洲国家联赛时腿筋拉伤,暂居伤兵营。


这三名球员都分别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战了世界杯的季军争夺战,而不久后又征战英超联赛及欧洲国家联赛,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波凯蒂诺对欧洲足总加入欧洲国家联赛的决定,表示不解。他认为在球员已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的情况下再加入新比赛,将严重影响球员的休息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