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入选WTA年终总决赛

斯隆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获得总决赛的其中一个参赛名额。(法新社)
斯隆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获得总决赛的其中一个参赛名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综合电)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昨天(10月15日)宣布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冠军斯隆,职业生涯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

在2017年的美网公开赛中一举夺魁,摘下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斯隆,凭借着今年在各赛事中的稳定表现,成为入选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第六名选手。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最后一次新加坡举行,明年将交由中国城市深圳主办。

首次入围这项比赛的斯隆在获知入选后表示感到荣幸,并非常期待能与各世界高手同台竞赛。

她说:“第一次入围年终总决赛,我感到很荣幸。我非常期待能与这赛季最出色的各个球员一较高下。”

斯隆今年创下了许多个人纪录,先是在3月份的迈阿密公开赛上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超级赛事冠军,随后在6月份法网公开赛上闯入决赛,助这名现年25岁的美国球员在今年7月份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生涯最高的第三。斯隆随后也在八月份的蒙特利尔公开赛摘下桂冠。

除了斯隆之外,今年美网冠军大阪直美、温网冠军安热莉克、澳网冠军卡罗琳、法网冠军西蒙娜和佩特拉,都已经确定入围这个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约960万新元)的八人总决赛,另外两个名额的入围热门是乌克兰名将叶林娜和捷克悍将卡罗丽娜。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将以循环赛式进行,八名选手将在10月21日至10月28日展开角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