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找回状态 利物浦重回榜首

状态回勇的萨拉赫(右)昨天为利物浦梅开二度,助球队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法新社)
状态回勇的萨拉赫(右)昨天为利物浦梅开二度,助球队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球星萨拉赫(Salah)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0月25日)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C组赛梅开二度,助球队以4比0大胜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他在利物浦的进球总数也达到50球。

作为利物浦上赛季的头号射脚,萨拉赫在本赛季初期的状态一度低迷。随着昨天为球队取得酣畅淋漓的胜利,主帅克洛普(Klopp)为找回状态的萨拉赫感到十分高兴。

克洛普说:“我感觉很好,我们终于可以少谈这个课题(萨拉赫的表现)。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萨拉赫,萨拉赫自己也没有。”

状态回勇的萨拉赫在代表红军出战的第二个赛季,只用了65场比赛的时间便攻入50球,成为利物浦史上用时最少攻入50球的球员。尽管萨拉赫在场上没有大事庆祝,但他赛后向法新社记者表示:“这很棒。我很高兴我为球队取得50个进球。”

菲尔米诺(Firmino)与马内(Mane)也为球队进球建功,他们与萨拉赫组成的红军三叉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萨拉赫说:“我们知道要怎么和球员互相配合,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利物浦在首场小组赛战胜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后便当上了小组领头羊,岂料他们在第二场小组赛遭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爆冷击败,让后者抢走榜首之位。随着昨天对贝尔格莱德红星拿下胜利,而那波利又在客场遭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2逼和,利物浦得以重返C组榜首,领先那波利一分。

巴黎圣日耳曼在昨天的战役险些吃下败仗,那波利凭借因西涅(Insigne)的进球拔得头筹,虽然马里奥·鲁伊(Mario Rui)随后为巴黎圣日耳曼扳平比分,但默滕斯(Mertens)在第77分钟为那波利将比分扩大至2比1。就在众人以为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吃下小组赛第二场败仗时,迪马里亚(Di Maria)在完场补时阶段进球逼平对手,助球队以4分排在小组第三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