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洛里斯提醒队友: 背水一战热刺不能再犯错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欧冠前三轮小组赛仅得一分,本轮如再不能赢球,便有可能提前出局。本季无论英超联赛或是欧冠赛,“热刺”都常在比赛末段丢球,痛失好局。尽管本场不能上场,但门神洛里斯提醒队友,不要再犯类似错误。

(伦敦综合电)前三轮小组赛仅得一分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再次出战欧洲冠军联赛,在主场对阵同积一分的荷兰球队艾恩德霍芬(PSV),如果还是不能全取三分的话,热刺便有可能提前出局。门神洛里斯(Lloris)赛前提醒队友,要在比赛中更聪明一些,不要再在比赛末段丢球。

对托特纳姆而言,这恐怕是赛季至今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他们先后输给国际米兰(Inter Milan)和巴塞罗那(Barcelona),第三轮面对同组最弱的艾恩德霍芬,热刺在客场也没能全取三分,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各得一分。这场比赛,洛里斯还遭罚下,令托特纳姆“赔了夫人又折兵”。

接连数次在比赛末段失球

目前在B组中,巴塞罗那积九分,国米积六分,对托特纳姆和艾恩德霍芬两队来说,本场都必须取胜,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因为如果两队战和,那么一旦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出现国米战胜巴塞罗那的情况,热刺和艾恩德霍芬就将提前两轮出局。由于巴塞罗那大将梅西手伤未愈,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因此国米明天在主场获胜并非天方夜谭。

托特纳姆在欧冠前三轮表现如此低迷多少让人意外,毕竟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11轮中得到24分,取得了球会在英超中的历史最佳开局。上周末联赛,他们客场以3比2战胜狼队(Wolves)。不过,通过这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到热刺存在的问题。他们在3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两球,险些遭对手逼和。在欧冠之前对阵国米和艾恩德霍芬时,托特纳姆也都曾在比赛末段失球,丢掉了胜利。

由加扎尼加镇守龙门

因为上轮领到红卡,洛里斯本场无法出战。不过,他还是在赛前给出忠告,希望队友能踢得更聪明些。

他说:“我们的打法对体力和注意力的要求极高。比赛中我们一直在控球,尝试压迫对手,但有些时候,我们应该更聪明些。不管是在欧冠赛还是在联赛中,对手总是在最后时刻创造出机会,这已不是第一次了。在3比0领先的时候,其实没必要太去压迫对手了。”

热刺将以阿根廷门将加扎尼加(Gazzaniga)镇守龙门,加扎尼加本赛季出场四次,其中两次在英超联赛,两次在英格兰联赛杯,表现还算不错,相信热刺球迷无需过于担心。

在战胜狼队的比赛中,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选择让刚刚伤愈的英格兰中场阿利(Alli)休息,没有出场。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Eriksen)当时也只是候补出场,相信都是波凯蒂诺为备战艾恩德霍芬的比赛所做出的举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