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遭逼和仍率先进16强

国米射脚伊卡尔迪(右)劲射破关,终止巴塞罗那本赛季欧冠全胜佳绩。(法新社)
国米射脚伊卡尔迪(右)劲射破关,终止巴塞罗那本赛季欧冠全胜佳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虽被国米以1比1逼和,但在B组仍以四仗三胜一和积10分率先出线,即使最后两场小组赛都败,也无损16强资格。

(米兰综合电)尽管只能踢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仍成为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一支闯入16强赛的球队。

巴塞罗那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B组以1比1踢和意大利球队国米,累积四仗取得三胜一和,最后两场小组赛就算败给托特纳姆和艾恩德霍芬,也能够出线。国米二胜一和一负,以七分排名第二。托特纳姆和艾恩德霍芬分别获得四分和一分。

国米禁区鸡犬不宁 门将屡救险球

昨天之战,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Messi)虽继续缺阵,但还是将国米禁区闹得鸡犬不宁。

在面对巨大压力下,国米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Handanovic)表现神勇,屡救险球,让主队能在最后关头扳平比分。

两队上半场都无建树,第83分钟,替补上阵的巴西中场马尔科姆(Malcom)劲射破关,为巴塞罗那首开纪录。

国米落后后积极反攻,四分钟后便由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Icardi)在乱军中攻门得手,取得宝贵的一分,大大增加了出线希望。

伊卡尔迪赛后说:“我们对垒的是世界最佳球队,他们取得了一个典型的巴塞罗那进球,但我们最终挽救了败局。我的进球有点幸运,当时球刚好弹到我脚下,我抓住了那个机会。”

国米另一功臣汉达诺维奇说:“巴塞的表现肯定比我们出色,上半场他们获得了很多控球权,你给巴塞罗那这么多控球机会,肯定是自找麻烦。”

巴塞主帅不满意球队表现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对在客场取得一分感到高兴。

他说:“我们知道国米这个赛季经常在最后关头进球,但还是在比赛结束前失去了专注力。不过,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要从小组出线,现在达到了,这让我们感到高兴。

“接下来我们要完成第二个目标,那就是成为小组盟主。”

巴塞罗那将在本月29日客场挑战艾恩德霍芬,获胜就确定成为B组盟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