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榜末球队富勒姆 利物浦重返胜利正轨

利物浦翼锋沙奇里跪滑在地,庆祝进球。(路透社)
利物浦翼锋沙奇里跪滑在地,庆祝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萨拉赫(Salah)与沙奇里(Shaqiri)各进一球,带领“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2比0击退榜末球队富勒姆(Fulham),重返胜利的正轨。

利物浦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遭阿申纳(Arsenal)逼和后,上周中在客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爆冷不敌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

遭遇各项赛事两场不胜后,利物浦急需一场胜利提振球员的士气,因此这个时候遇到英超榜末球队富勒姆,可说是最佳时机。

开赛后不久,菲尔米诺(Firmino)与萨拉赫在禁区边缘完成美妙的二过一,可惜萨拉赫最后在门前的推射被富勒姆门将里科(Rico)及时扑救。沙奇里随后也给萨拉赫制造进球机会,但始终无法突破里科的十指大关。

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Mitrovic)第41分钟用头把球顶入利物浦龙门,但裁判却认为他越位在先,球进无效。正当富勒姆球员还在感到失望时,利物浦大举反攻,埃及射脚萨拉赫13秒后攻陷敌军城门,助主队以1比0领先上半场。

换边后,利物浦明显仍占上风。边卫罗伯逊(Robertson)第53分钟开出吊中球,无人看守的瑞士翼锋沙奇里门前凌空抽射,助红军锦上添花,奠定胜利的基础。

虽然距离完场哨声还有半个小时,但富勒姆已无力反击,只能吞下各项赛事七连败,继续在英超积分榜垫底。利物浦取得联赛开季12场不败战绩后,肯定在这一轮英超结束时继续排在积分榜前三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