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今非昔比 雄狮今晚低调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菲律宾如今是一支有英超球星坐镇,由英格兰前主帅指挥的球队,在东南亚是一支绝对的强队。和上场对阵印尼时一样,雄狮继续以挑战者姿态出战,期待能在客场收获理想结果。


“雄狮”新加坡今晚(11月13日)出战本届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客场对阵菲律宾队。如今的菲律宾早已今非昔比,该队有英超球星埃瑟里奇(Etheridge)坐镇,主教练更是英格兰前主帅埃里克松(Eriksson)。菲律宾已经是铃木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雄狮连续第二场比赛以挑战者姿态出战。


28岁的埃瑟里奇是英超加的夫(Cardiff)的头号门将,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帮助级球队2比1战胜布赖顿(Brighton)后,他借国家队比赛日机会“万里勤王”,从英国一路飞回菲律宾,准备出战对阵雄狮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