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亚首披法国战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利亚自今年7月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来,持续展现良好状态,至今已为新东家贡献八球。(法新社)
普利亚自今年7月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来,持续展现良好状态,至今已为新东家贡献八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因为曼联(Manchester United)球星马夏尔(Martial)受伤,再加上顶替他位置的阿申纳(Arsenal)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也挂彩,效力于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的普利亚(Plea)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


在前天公布的法国最新国家队名单中,三名英超球星;马夏尔、波格巴(Pogba)与门迪(Mendy)都因受伤没入选。


法国将在星期六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一组比赛中,与荷兰进行一场关键战役。只要在客场击败荷兰,法国就可顺利从小组出线。在该组积分榜上,法国目前以七分暂居榜首,少赛一场的荷兰以三分排名第二,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三仗只积一分,排名最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