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游泳赛 约瑟林期待与李朱濠同场竞技

约瑟林暌违世界杯游泳赛新加坡站已经10年。(海峡时报)
约瑟林暌违世界杯游泳赛新加坡站已经10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在赛前记者会上透露,本身不设任何目标,只想尽力去比赛。他说:“中国泳手李朱濠这几年来持续进步,很期待明天与他的比赛。”

暌违短池(25米)世界杯游泳赛新加坡站近10年,约瑟林期待与中国劲敌李朱濠同场较劲。这两位优秀的蝶泳好手从未在短池赛场相遇,实在让人期待今晚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与李朱濠、匈牙利“铁娘子”卡廷卡以及瑞典女将萨拉,昨天(11月14日)中午一同出席在体育城加龙威购物商场举行的赛前记者会。

约瑟林上一次亮相得追溯到2008年在新加坡体育学校举办的世界杯游泳赛。他表示,回到家乡比赛的感觉很棒。“对于这次的比赛我感到很兴奋,我很期待到时候我会游出什么样的成绩。”

约瑟林不给这次的比赛设下任何目标,他表示会尽力比赛,很期待与李朱濠到时候的同场竞技。

这名23岁的奥运冠军说:“现在算是赛季刚开始,我不给自己设立任何目标,也不去想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我只会尽力去比赛。我和李朱濠在赛场相遇过几次,第一次应该是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

“我记得当时我快要触壁时,看到李朱濠紧紧跟着我,最终我还是以我的优势赢得胜利。这几年来他一直在进步,我很期待明天与他的比赛。”

李朱濠:期待约瑟林的表现

来自中国浙江的李朱濠(19岁)连续在两届亚运100米蝶泳败给约瑟林,屈居亚军。他表示,那两次赛后他都有看比赛回放,改进自己的不足。

李朱濠在世界杯游泳赛北京站和东京站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在北京站的100米和200米蝶泳收获金牌,在东京站的200米蝶泳也夺得金牌。

他说:“我在100米和200米的优势上会更大一点,不过我还没和约瑟林一起在短池比赛过,我很期待他到时候会游出如何惊人的成绩。”

李朱濠这次报名了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约瑟林则角遂50米和100米蝶泳,以及4X50米混合接力项目。

萨拉:阻止泳手参加国际游泳联赛测试赛 国际泳总毫无道理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里约奥运女子100米蝶泳冠军萨拉将会参加能量标准(Energy Standard)泳会下个月举办的国际游泳联赛测试赛,国际泳总表示由于这个比赛不符合规则,因此参加这个比赛的泳手将会面临奥运或世锦赛一至两年的禁赛。

对此,手握五项长池世界纪录、两项短池世界纪录的萨拉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参加这个比赛,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比赛。英国‘蛙王’皮迪、卡廷卡、美国的安德鲁等好手都要参加。我不知道国际泳总为何试图阻止这个比赛,而且还给予参赛选手禁赛警告。我觉得一点道理都没有。”

萨拉是能量标准泳会旗下泳手,她表示这个泳会赞助了她游泳生涯一切所需的东西,这是瑞典泳总无法办到的。

本届比赛是世界杯游泳赛亚洲站的最后一站,也是整个系列的收官之战。今天上午的比赛将在9时30分开始,晚上的比赛于6时30分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