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欲签门将皮克福德 为德赫亚续约失败留退路

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与红魔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法新社)
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与红魔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据英国媒体报道,因为与西班牙门将德赫亚(De Gea)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英格兰超级联赛球会“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计划高价引入“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Pickford)。

《电讯报》报道称,红魔虽然为德赫亚提供了周薪高达27万5000英镑(约48万新元)的续约条件;几乎已经是英超的顶薪级别,与德赫亚的续约谈判进展却依旧不顺。据悉,德赫亚如今的续约担忧并非是为了钱,而是曼联缺乏竞争力,无法争冠。

在续约谈判裹足不前下,曼联也正在为与德赫亚续约谈判破裂做准备。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如果德赫亚续约失败,曼联会求购埃弗顿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这名门将的转会费预计将在6000万镑(约1亿500万新元)左右。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皮克福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今他也是英超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如果德赫亚离队,皮克福德会是很好的替代人选。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但如果明夏前续约失败,曼联激活延长条款后,德赫亚将进入合同年。双方如果谈不妥续约问题,曼联可能不得不将德赫亚出售止损。

据悉,包括尤文图斯(Juventus)和巴黎圣日耳曼(PSG)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德赫亚有兴趣,他们不仅可以满足德赫亚的工资要求,更重要的他们能够实现德赫亚的争冠梦想。如今的曼联则缺乏这样的竞争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