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沉迷电玩 苏亚雷斯厚颜教训

自身纪律不乏问题的苏亚雷斯告诫登贝莱要更有责任感。(路透社)
自身纪律不乏问题的苏亚雷斯告诫登贝莱要更有责任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丹尼综合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登贝莱(Dembele)因通宵打电子游戏而缺席隔天的训练,遭以“咬人事件”臭名远播的队友苏亚雷斯(Suarez)“教训”,称这名21岁小将应该更有责任感。

登贝莱在上一轮巴塞主场3比4败给贝迪斯(Betis)的比赛中,因主帅巴尔韦德(Valverde)所谓的“竞技评估”而未能上场。有媒体记者担心,这名以1亿500万欧元(约1亿6000万新元)加盟巴塞的法国籍球员已完全沉迷于电子游戏,影响了足球生涯的发展。

针对登贝莱的情况,自身不乏纪律问题的苏亚雷斯说:“登贝莱必须知道踢足球是球员的特权,也许他应该更加专注于足球,也在一些事情上更有责任感。巴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会继续学到很多东西,并利用他的自信在巴塞罗那大放异彩。”

苏亚雷斯虽是出色的球员,但因“咬人事件”而争议不断。这名乌拉圭球星在效力荷兰甲级联赛和英超联赛球会期间,都曾因咬对方球员而遭禁赛。

最为人知的便是2014年巴西世杯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开口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Chiellini)的事件。意大利人带着手上十分明显的的咬痕向裁判抗议,苏亚雷斯因此得到了纪录性的九场禁赛处罚,并被禁参加与足球有关的任何活动长达四个月。

在2011年,苏亚雷斯也曾因种族歧视,而遭禁赛八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