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弱旅踢和 拜仁主席大发雷霆

拜仁开季至今表现糟糕,科瓦奇的主帅乌纱帽摇摇欲坠。(法新社)
拜仁开季至今表现糟糕,科瓦奇的主帅乌纱帽摇摇欲坠。(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领先两球竟遭对手逼和,上届德国甲级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主席赫内斯(Hoeness)大发雷霆,怒斥球员。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客队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连扳两球,拜仁最终只能以3比3踢和对手。

对于球队的表现,赫内斯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完全无法接受。我们会好好总结球队为何会踢出那么糟糕的足球,完全没有动力和自信。”

拜仁主帅科瓦奇“下课钟响”?

对于球队主帅赫内斯称科瓦奇(Kovac)能暂时继续执教至下周对阵本菲卡(Benfica)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出线之争”,赫内斯的言语中似乎暗示了科瓦奇的“乌纱帽”已摇摇欲坠。

这名66岁的主席说:“我们目前不会有任何举动。科瓦奇肯定会是对阵本菲卡的主帅。在那之后,我们会重新进行评估。”

拜仁在前天的比赛中由许勒(Sule)和穆勒(Muller)先后在上半场建功,杜塞尔多夫前锋卢克巴基奥(Lukebakio)利用拜仁的防守失误,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穆勒借助队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的一记妙传梅开二度,然而令主场球迷万万没想到的是,卢克巴基奥随后竟然在第77和伤停补时的第三分种,两度反越位成功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近期的糟糕表现使拜仁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Dortmund)多达九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