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做客爽采樱桃

萨拉赫(右一)以一记漂亮的斜射,攻入利物浦第二球。                 (路透社)
萨拉赫(右一)以一记漂亮的斜射,攻入利物浦第二球。                 (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

埃及球星萨拉赫分别在第25、第48和第77分钟进球,加上伯恩茅斯后卫在第68分钟送上的乌龙球,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取得连续17场联赛不败佳绩,追平维持了10年的球会纪录。

(伯恩茅斯综合电)萨拉赫(Salah)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以4比0痛宰主场作战的“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写下联赛五连胜。

埃及球星萨拉赫分别在第25、第48和第77分钟取得进球,而伯恩茅斯后卫库克(Cook)则在第68分钟送出乌龙球。这也是利物浦连续第17场联赛不败战绩,追平维持了10年的球会纪录。

战罢此役,利物浦不但肯定保住积分榜前二位置,还可能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超越领头羊曼市。

前线两员大将菲尔米诺(Firmino)与萨拉赫重返首发阵容,显示出利物浦志在必得的决心,并在开赛后不久便占据上风。

第25分钟,菲尔米诺起脚远射,伯恩茅斯门将贝戈维奇(Begovic)本该轻松把球推开,但他却把球挡回禁区内,萨拉赫冲前补射,拔下头筹。不过,从录像重播来看,萨拉赫其实在菲尔米诺起脚时有些越位,这个争议性进球引起主队球迷不满。

换边后,萨拉赫再命中目标,但这个进球毫无争议。利物浦第48分钟大举反攻,萨拉赫接获菲尔米诺的传球后,越过数名伯恩茅斯球员,再以一记漂亮的斜射,助红军扩大比分优势。

利物浦边卫罗伯逊(Robertson)第68分钟从左路吊中,库克尝试在门前解围,不料球击中他的后脚跟,弹入网中。

萨拉赫本季英超进球已达10个

第77分钟,萨拉赫再一次展示进球的本领。他截下队友拉兰纳(Lallana)的吊传,直捣伯恩茅斯城池,并在越过贝戈维奇后,继续带球往龙门前进,最后无视龙门前的两名敌军后卫,左脚捅射破关。

萨拉赫本季联赛进球已增至10个,与炮兵的奥巴梅杨(Aubameyang)并列领先射脚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