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巴伦西亚各有牵挂以和为贵

曼联中场波格巴已确定将首发上阵。(路透社)
曼联中场波格巴已确定将首发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已锁定16强资格,巴伦西亚也确定将以欧冠小组赛第三名身份转战欧洲联赛,双方在来临周末又各有联赛硬仗待踢,明晨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估计不会真枪上阵。

(巴伦西亚综合电)由于已锁定16强赛资格,“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客场,料将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

曼联目前以10分排在H组第二位,比领跑的意甲球队尤文图斯(Juventus)少两分。

理论上,如果尤文图斯在明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踢和或不敌已遭淘汰的瑞士球队年轻人(Young Boys),曼联只要打败巴伦西亚,便可以小组盟主身份出线,尤文图斯则以副盟身份晋级下一圈。

曼联料雪藏主力应付周末英超硬仗

曼联本周末将在英超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因此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应该会在对垒巴伦西亚时收起多位主力。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六,比利物浦少16分。

法国国脚波格巴(Pogba)缺席曼联上周末以4比1轻取榜末球队富勒姆(Fulham)的英超联赛后,已确定将入选明晨的首发阵容。

除了波格巴,安东尼奥·巴伦西亚(A.Valencia)、罗梅罗(Romero)、弗雷德(Fred)以及罗霍(Rojo),也可能代表曼联首发上阵。

曼联前锋马夏尔(Martial)在一周前逼和阿申纳(Arsenal)的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但却在比赛中挂彩,无法及时伤愈参加对垒富勒姆的比赛。莫里尼奥料将收起这名法国射脚,确保他有足够时间完全康复,参加周末对垒利物浦的硬仗。

巴伦西亚已确定欧洲联赛32强资格

巴伦西亚两个月前做客曼联主场时,双方以0比0言和。不管明晨结果如何,巴伦西亚都将以欧冠赛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参加欧洲联赛32强赛。

20181212_news_diakhaby_Medium.jpg
法国小将迪亚卡比有望入选巴伦西亚首发阵容。(法新社)

法国21岁小将迪亚卡比(Diakhaby)上周末在补足时间攻入关键一球,助巴伦西亚以1比1逼和西甲第二名塞维利亚(Sevilla),不但提振了全队士气,同时也可能为自己争取到明晨的首发名额。

巴伦西亚本季西甲联赛战绩欠佳,目前排在第15位,只比降级区多四分。由于本周末还将与第14名埃瓦尔(Eibar)进行可能影响保级希望的关键战,因此巴伦西亚估计也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