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惨败中央陆军 皇马以耻辱性姿态晋级

查洛夫(右四)为中央陆军拔下头筹,为球队的大胜打下基础。(法新社)
查洛夫(右四)为中央陆军拔下头筹,为球队的大胜打下基础。(法新社)

字体大小:

赛前就锁定小组盟主资格,皇马主帅索拉里一口气更换七名首发球员,导致球队在主场以0比3惨败给中央陆军,遭这家俄罗斯球会在小组赛双杀。

(马德里综合电)欧洲冠军联赛三连冠,号称是欧洲最强的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G组小组赛主场爆冷以0比3不敌俄罗斯球会莫斯科中央陆军(CSKA Moscow),吞下了球队在欧洲赛场最惨痛的主场败仗。

这场败仗没有改变这个小组的任何形势,皇马依旧以盟主资格出线,中央陆军大胜后依然以小组最后惨遭淘汰。最后的结果,对这支俄罗斯球队有点不公,他们在这次的小组赛不仅仅是昨晨以3比0大胜皇马,首回合交手他们也在主场以1比0击败这支欧洲冠军,最后却连欧洲联赛资格也捞不到。

在中央陆军以3比0击败皇马的同时,捷克球队比尔森(Plzen)也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主场爆冷击败意大利球队罗马(Roma),凭借对垒中央陆军的较佳交手纪录,抢下一席欧洲联赛资格,罗马则以副盟主资格报到次圈赛。

由于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开踢之前,皇马已经锁定盟主资格,主帅索拉里(Solari)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以年轻小将为主,首发平均年龄只有24岁。然而既然冠上皇马的名字,任何的首发阵容,在主场惨败给小组最弱的对手还是不能被接受的。更糟糕的是,中央陆军本赛季欧冠完成了对皇马的双杀。

索拉里赛后尝试以首发阵容年轻为由,解释昨晨的惨败。这名皇马新帅昨天共更换了七名首发球员。

他说:“我用了很多年轻球员。这场比赛主要是让更多球员有上场比赛的机会,有一些是还没有上过场,另一些则是刚从伤病中归队。”

20181214_news_lose_Medium.jpg
索拉里更换七名首发球员,导致球队在主场大败。(路透社)

皇马其实在近期比赛的战绩相当不错,近五场比赛取得了四场胜利,与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差距也缩小至五分。不过索拉里也表示,这段复苏的过程,不会是布满玫瑰的花道。

他说:“我知道这不会是个玫瑰花道,即使是,玫瑰也有刺。我不喜欢这样的成绩,我们想要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次的小组赛。”

对于球队的糟糕表现,导致主场球迷向球队发出嘘声,索拉里也表示他能理解球迷的感受。

他说:“因为球迷对自己所看到的感到不满,他们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也同样不喜欢这样的表现。”

客场作战的中央陆军在球赛第37分钟由查洛夫(Chalov)在禁区边缘推射入网,拔下头筹,申尼科夫(Shchennikov)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至2比0。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在第73分钟再进一球,为球队取得三球大胜。

对于球队两度击败皇马,六场小组赛累积七分却连欧洲联赛也踢不了,中央陆军队主帅贡恰连科(Goncharenko)在表示失望的同时,也认为这样的下场是咎由自取。

他说:“击败皇马,累积七分,却以小组最后告终,无缘欧洲赛场,这样的结果难免叫人失望。不过这样的下场我们只能怪自己。无论如何,这场胜利将让我们有愉快的心情度过接下来的节日。”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比尔森凭借科瓦里克(Kovarik)与佐里(Chory)的进球,以2比1击败罗马,后者靠云代尔(Under)的进球挽一些回颜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