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高效确保金块继续当西岸老大

金块控卫默里(中)虽失去平衡,仍奋力抢球。(路透社)
金块控卫默里(中)虽失去平衡,仍奋力抢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丹佛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排名第一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昨天(12月19日)上午(新加坡时间)在23岁塞尔维亚籍中锋约基奇(Jokic)的带领下,于主场以126比118战胜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取得四连胜。

约基奇取得的32分和16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金块控卫默里(Murray)则收获22分,助攻多达15次。

金块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10分,小牛在第四节开始时打出一波7比0追近比数。比赛还剩1分19秒时,默里投中致命三分,确保金块以领先10分优势,基本锁定了胜局。

约基奇本赛季表现十分出众,是缺少大牌球星的金块异军突起的关键人物。

金块主帅马隆(Malone)说:“我认为约基奇已向NBA证明,他是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候选人,不仅是从数据角度来说,他每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做出贡献,这就是他特殊的原因。”

约基奇对此的回应只是:“这是个人奖项,如果要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吧。”

小牛队19岁新秀东契奇(Doncic)同样发挥不俗,独取23分和12次助攻,助攻数创下生涯新高。前锋巴恩斯(Barnes)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

湖人遭弃将羞辱

另一场比赛中,代表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出战的罗素(Russell),在老东家洛杉矶湖人(LA Lakers)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这位被湖人放弃的昔日选秀榜眼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帮助网队主场以115比110力克湖人。湖人球星詹姆斯(James)拿下36分、13篮板和8次助攻的惊人数据,但无力挽回败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