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力回归誓擒布赖顿

字体大小:

联赛杯

在上轮联赛与曼市的直接对话中,红军不幸败北,吃下本季联赛首败,领先曼市的优势也被缩小至4分,倘若本仗再有任何闪失,他们在本轮之后很可能只领先曼市1分,红军绝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

(布赖顿法新电)为冲击联赛冠军舍弃足总杯,英超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联赛客战布赖顿(Brighton)绝对不容有失,否则将白白牺牲,被全世界耻笑,同时也会对他们争夺29年来的首个英格兰顶尖联赛冠军造成很大的打击。

在上轮联赛与上季英超冠军曼市(Man City)的直接对话中,做客的红军不幸以1比2败北,并吃下他们的本季联赛首败,领先曼市的优势也被缩小至4分,倘若本仗再有任何闪失,他们在本轮之后很可能只领先曼市1分,红军绝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

为了全力冲击英超冠军,红军在本周二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中轮换了多达八名球员,首席门将阿利森(Alisson)、后卫罗伯逊(Robertson)、范戴克(Van Dijk)、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前锋马内(Mane)、中场韦纳尔杜姆(Wijnaldum)均被收起,另外两名主力前锋萨拉赫(Salah)及菲尔米诺(Firmino)也只替补上场20分钟。结果,他们被本季的英超“屠龙手”狼队(Wolves)以2比1击败,继联赛杯第三圈被“蓝军”切尔西(Chelsea)淘汰后,再一次在国内杯赛“一轮游”。

红军进入抢分季节

在本场比赛之后,红军即将在联赛对垒莱斯特(Leicester)、水晶宫(Crystal Palace)、西哈姆(West Ham)及伯恩茅斯(Bournemouth),而其中三场更是在主场摆阵,所以照理说,接下来的一个月是红军抢分及进一步巩固榜首之位的最佳时期,他们必竭尽所能拿足15分。

本场比赛,上仗被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收起的主力们料全数回归首发名单,但中卫洛夫伦(Lovren)在足总杯受伤,却让克洛普相当头疼,因为另外两名中卫戈麦斯(Gomez)与马蒂普(Matip)仍未伤愈,克洛普或得让防守型中场法比尼奥(Fabinho)改踢中卫,与范戴克搭档。

布赖顿本季屡退劲敌

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但若包括上周末的足总杯客场以3比1淘汰英超同袍伯恩茅斯,布赖顿近四场比赛已保持了2胜2和的不败战绩,其中还包括了主场以2比2踢和“炮兵”阿申纳(Arsenal)。

事实上,布赖顿本季的主场表现相当亮眼,至今只有“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及“蓝军”切尔西这两支伦敦劲旅得以从他们的法尔马球场(Falmer Stadium)全身而退。值得一提的是,“红魔”曼联(Man Utd)甚至在季初魂断法尔马球场。

上季联赛两战红军,布赖顿虽皆惨败,但他们在本季初首场对垒红军的联赛中却取得了大跃进,客战只被萨拉赫一球击败,相信他们今仗回到主场作战将更具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