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世界排名创新高

我国首号男单骆建佑将在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举行球迷见面会。(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提供)
我国首号男单骆建佑将在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举行球迷见面会。(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首号男单骆建佑周日在泰国羽毛球大师赛击败中国名将林丹后收获了7000积分,世界排名以九站比赛累积的2万1770积分上升至第77位,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此前最佳世界排名为第111位,三天前的大胜,排名一跃飞越了48位。

我国首号男单骆建佑周日在泰国羽毛球大师赛击败中国传奇名将林丹后,获得1万1250美元(约1万5220新元)奖金的同时,还收获了7000积分,并凭借九站比赛累积的2万1770积分,世界排名来到第77位,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现年21岁的骆建佑此前最佳世界排名是第111位,随着三天前取得的大胜,他的排名上升了48位,暂居第77位。

羽毛球运动依旧是亚洲人的天下,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名将桃田贤斗(24岁)以破10万的积分牢牢占据世界第一位置,中国好手石宇奇(22岁)以微弱差距紧追在后,“台湾一哥”周天成(29岁)排名第三。

杨佳敏世界排名回返第44位

我国首号女单杨佳敏虽在泰国大师赛止步复赛,但也获得3850积分,并以10站比赛有效积分3万零690分上升九个名次,追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的第44名。

女单排名前三的都是亚洲选手,“台湾一姐”戴资颖以破10万积分成为世界首号,日本的奥原希望差距近2000积分居次,印度名将辛杜排在第三位。

杨佳敏昨天(1月15日)在马来西亚大师赛外围赛耗时27分钟,击败世界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德国首号女单李怡逢,挺进正赛。

这是杨佳敏短短两个月内第三次迎战李怡逢,杨佳敏保持全胜佳绩。

骆建佑4月将参加新加坡公开赛

新加坡公开赛将在4月9日至14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骆建佑将参加这项在自家门口举行的第四级别比赛,届时购买白金贵宾票的公众可出席骆建佑见面会。

此外,最近刚成为自由人的马来西亚头号混双、里约奥运银牌组合陈炳顺/吴柳莹,已确定参加本届新加坡公开赛。

陈炳顺/吴柳莹上周在泰国大师赛击败东道主组合德查波/沙西丽夺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