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要续写红魔连胜纪录

近期的一连串胜利令索斯加尔成为曼联正式主帅的可能性大增。(法新社)
近期的一连串胜利令索斯加尔成为曼联正式主帅的可能性大增。(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法新电)英超豪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临时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要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伯恩利(Burnley)的英超联赛上续写神奇,加大自己被扶正,成为红魔正式主帅的筹码。

自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圣诞节前夕被令下课后,索斯加尔带领的红魔在上周五的足总杯第四轮战胜劲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后,连胜纪录已经达到八场之多,甚至还超越传奇名帅巴斯比(Busby)的纪录。

虽然“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依然是红魔长期主帅的热门首选,但索斯加尔带领红魔取得的进步让他永久性接过执教鞭子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在莫里尼奥执教下,曼联想以联赛第四的成绩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似乎是场遥不可及的梦,但索斯加尔若在来临的比赛战胜伯恩利,红魔在积分榜上将紧逼排名第四的切尔西(Chelsea)。

红魔如今的表现和莫里尼奥管理时的低迷时期相去甚远,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索斯加尔的管理技巧和战术哲学或许更适合球队。迄今为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击败热刺和炮兵的比赛中,索斯加尔摆出了4-3-3阵型,在球员选择上他采取比较开放的态度。

莫里尼奥给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套上的枷锁已经解开,他在索斯加尔带领的球队里更能发挥自己的进攻潜力。比利时球星卢卡库(Lukaku)在莫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看似疲惫,身体状况也没那么好。但索斯加尔执教后,他看起来也恢复了状态。

索斯加尔之所以给红魔带来命运的转变,最大的原因是他的战术哲学和进攻第一的心态。在击败炮兵的那场比赛中,红魔似乎回到了昔日的辉煌,因为他们在反攻上是如此具有毁灭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