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即将归队

原以为本赛季报销的张伯伦,已入选利物浦下月中对阵拜仁的欧冠16强大名单。(路透社)
原以为本赛季报销的张伯伦,已入选利物浦下月中对阵拜仁的欧冠16强大名单。(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综合电)本以为会伤缺一整个赛季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中场张伯伦(Chamberlain)即将提前归队,并已入选了红军在本地时间3月14日凌晨客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的大名单。

队医之前判断本赛季报销

现年25岁的张伯伦是在上赛季对阵意甲球队罗马(Roma)的欧冠半决赛中,膝盖严重受伤而缺席了近九个月,他也因此错过了去年中代表英格兰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红军队医曾表示,张伯伦可能会因伤报销整个2018∕2019赛季,但自从上个月恢复跑步训练以来,张伯伦身体状况已取得了显著进步,主帅克洛普(Klopp)去年12月已透露,张伯伦可能提前归队,有望在下半个赛季复出。

利物浦喜迎张伯伦提前归队

利物浦近期面对不少伤兵问题,后卫乔·戈麦斯(Joe Gomez)在周一接受了腿部手术、中场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亨德森(Henderson)、韦尔纳杜姆(Wijnaldum)以及后卫洛夫伦(Lovren)也都因伤缺席了球队前天1比1踢和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张伯伦能提前复出,对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