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德布吕纳回归 曼市复仇蓝军在望

字体大小:

曼市去年12月在首席射脚阿圭罗与中场大将德布吕纳的缺席下,客场以0比2输给切尔西。如今两位大将已回归,加上主场之利,曼市有望实现复仇。

阿圭罗(Aguero)与德布吕纳(De Bruyne)回归,“蓝月亮”曼市(Man City)有望在明晨(新加坡时间)主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英超焦点战中实现复仇。

顶着上季英超冠军和创下夺得100分纪录的光环,曼市本季联赛开局强势,若包括上赛季一度取得了21场联赛不败的亮眼成绩,岂料这一切却在去年12月毁于斯坦福桥(Stamford Bridge),蓝军当时凭中场坎泰(Kante)和后卫戴维·路易斯(David Luiz)的进球,主场以2比0战胜蓝月亮,成为本季联赛首支击败曼市的球队。

但不得不提的是,曼市首席射脚阿圭罗与上季英超“助攻王”德布吕纳均因伤缺席了该场比赛,两人如今都已恢复健康,蓝军要想二度“摘月”恐怕没那么容易。

据统计,阿圭罗过去16次对阵蓝军共取得了12个进球,并有三次助攻,所以他明晨无疑将为曼市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不过,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却表示,德布吕纳未必会首发。

这名曼市上季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因膝盖伤势,本季缺席了多场比赛,至今只首发了四场联赛。

蓝军方面,他们在刚过的冬季转会窗口租借而来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Higuain)与当家球星阿扎尔(Hazard),本仗预料会继续联手攻坚。

伊瓜因在前个星期四客战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联赛中献出英超首秀,岂料蓝军竟耻辱性地惨吞四蛋,所幸他们在上周末联赛已触底反弹,以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一扫惨败给伯恩茅斯的耻辱,但他们的对手是已垫底多时的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

在该场比赛中,伊瓜因梅开二度,助蓝军终止两场进球荒的同时,也取得了本季最大比分的胜仗。

切尔西主帅萨里(Sarri)认为,伊瓜因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的到来对阿扎尔有很大的帮助,两人也很适合彼此。

伊瓜因与阿圭罗是阿根廷国家队的老臣子,阿扎尔与德布吕纳在比利时国家队中则是最佳拍档,四人明晨若同台较劲,肯定会非常“吸睛”。

回顾两队的上一次对决,萨里坦言,球队当时胜得有点侥幸,不过他认为,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只让对方获得了三次攻门机会,看来他本仗也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

然而,曼市的火力冠绝英超,加上阿圭罗与德布吕纳已回归,蓝军今仗恐怕很难保持城池完璧。况且,切尔西近五场联赛仅胜两场,在积分上也落后曼市12分之多,因此一周前主场以3比1击败阿申纳(Arsenal)的蓝月亮,本仗没理由会在主场再栽在蓝军脚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