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国手吴加利获颁 《海峡时报》2018年度运动员奖

吴加利没想到自己可以从众多体坛好手中脱颖而出获奖。(海峡时报)
吴加利没想到自己可以从众多体坛好手中脱颖而出获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凭借去年在亚运与世界锦标赛的突破性表现,保龄球国手吴加利获颁《海峡时报》2018年度运动员大奖。

颁奖典礼昨午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4岁的吴加利从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手中接获了奖杯。

吴加利上周才获颁新加坡保龄球总会年度最佳球员奖。他去年与队友在世界保龄球锦标赛斩获男子五人团体赛铜牌,获得新加坡在此赛事的第一枚奖牌。此外,去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他也携队赢得三人赛铜牌。

吴加利说:“其他获提名者都很厉害,我真没有想到会赢。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同样被提名的还有乒乓选手于梦雨、 残障游泳健将杜维崧 、射击运动员林睿娜和蝶泳奥运金牌得主约瑟林。

傅海燕致辞时说:“你们赢得了奖牌,创造了新纪录,克服了障碍,战胜了挫折。最重要的是,你们体现出了伟大的体育精神和价值。”

另一方面,圣安德烈中学曲棍球队长薛凯也荣获《海峡时报》2018年度青年运动员奖项。

青年运动员奖旨在表扬全国校际运动会与全国校际锦标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运动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