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我们还有争冠机会

热刺前锋凯恩不服输,认为球队仍有争冠机会。(路透社)
热刺前锋凯恩不服输,认为球队仍有争冠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利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上一轮联赛败给伯恩利(Burnley),争冠征途遭遇重大打击,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甚至已经认定球队无争冠希望,然而主力球星凯恩(Kane)却坚称球队仍有夺冠机会。

这名英格兰前锋在今年1月对垒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比赛受伤后,周六才伤愈复出,然而带来的却是热刺的联赛四连胜被终结,遭遇了堪称赛季最沉重的失利。

凯恩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当人们在认为我们没有机会时,我们就会赢几场比赛,然后又在争冠行列,整个赛季都是如此。”

“现在大概所有人都会说这个赛季的英超将是双雄争霸,但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可惜的是,当我们需要拿出更好表现,追赶对手的时候,我们却做不到。很不幸地,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这不是热刺第一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但是这一次堪称是最致命的一次。如果拿下伯恩利,目前他们与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差距将只有三分,也就是一场比赛的距离。空手而归后,目前落后六分,是两场胜仗赛的差距。

凯恩说:“我们之前曾从逆境中走出来,这显示了球队有着顽强的斗志。当然,我们并不想每次从糟糕的成绩重新振作,如果能拿下这场胜利,继续前进会更好,但我们会让这次的不幸沉淀下来。”

“接下来我们有三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将会激励我们。”

踢完伯恩利后,热刺接下来将进入另一段的魔鬼赛程;明天以及来临的星期六对垒“蓝军”切尔西(Chelsea)及“炮兵”阿申纳(Arsenal),这两场都是备受关注的伦敦同城战,随后是对垒多特蒙德(Dortmund)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热刺在首回合赛建立了3比0的优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