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不敌炮兵 红魔退居第五

索斯加尔认为球队没有把握机会又运气欠佳。(法新社)
索斯加尔认为球队没有把握机会又运气欠佳。(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索斯加尔(Solskjaer)吞下执教“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的首场联赛败仗,红魔在昨天凌晨客场0比2不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后也拱手让出了英超积分榜前四的位置,退居第五。

本赛季的英超前四争夺战异常激烈,除了争冠的两队“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曼市(Manchester City)将占据其中两席外,另外两个席位将在“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炮兵、红魔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之间产生,四队之间的差距都在三分以内;第六的蓝军虽然落后第三的热刺四分,但有一场比赛在手。红魔输掉昨天这场抢四的六分战,很可能对球队最终是否能以前四的位置完成赛季产生深远影响。

对于昨天这场比赛,索斯加尔认为球队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却都没有把握住,并且也抨击裁判送出了一个具争议性罚球给炮兵。

他说:“也许是欧冠的后遗症,我们在场上非常慢热。我承认在前15至20分钟,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压力,我们的节奏太慢了,没有进入状态。当对手打入第一球后,我们开始慢慢苏醒,但这有些迟了。”

“比起我们足总杯淘汰他们的那场比赛,我们今天创造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我认为至少有五次必进球的机会,但不是射中立柱就是横梁,或者就是浪费机会,有时候这很难理解。”

红魔刚在上周中的欧冠赛客场的次回合赛扭转首回合劣势,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在英格兰足总杯32强赛,红魔在客场3比1淘汰了炮兵。

昨天比赛,炮兵凭借扎卡(Xhaka)在球赛第12分钟的进球拔得头筹,随后主裁判摩斯(Moss)在下半场第69分钟判炮兵获得罚球机会,奥巴梅杨(Aubameyang)主罚一蹴而就,将优势扩大至2比0,令比赛失去悬念。不过索斯加尔认为炮兵不应该获得罚球。当时炮兵球员拉卡泽特(Lacazette)闯入禁区后,与防守球员弗雷德(Fred)相撞。

他说:“我觉得这并不是个罚球,主裁判也许看了慢镜头之后,对自己的判罚会有一些失望。”

对于球队暂时失去前四的位置,索斯加尔表示最重要的是尽快重新振作起来。他说:“我们需要向前看,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只要我们努力到底,重新振作起来,我们还可以完成很多的目标。接下来足总杯对阵狼队(Wolverhampton)就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专注于这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