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伤况缓解 索帅扶正后有望打响首炮

字体大小:

曼联趁这次的国际赛周迎回了不少伤员,加上索斯加尔转正这样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今晚主场必擒黄蜂,终止两连败的颓势。

在“红魔”曼联(Man Utd)前天宣布扶正索斯加尔(Solskjaer)后,全世界的曼联球迷应该都在庆祝,因为在他们的心中,索帅早已是他们最佳的新帅人选,但要不是球队在国际赛前遭遇两连败,曼联老板们恐怕还会一拖再拖,不愿正式任命索斯加尔为莫里尼奥(Mourinho)的接班人。

或许,曼联老板们是希望这个好消息能提振球员们的士气,让球队能在今晚(新加坡时间)主战“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的英超联赛就能重返胜轨。

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坦言,一开始没想到索斯加尔这位昔日战友能成为正式主帅,相信他的这番话也是许多人的心里话,因为翻开索斯加尔的履历,他确实看来不太够资格执教曼联。

然而,这名前曼联“超级替补”却似乎清楚知道曼联要的是什么,在以战术虏获了球迷的心后,再以其亲切和善的个性赢得了球员们的信任,最后则以成绩说服老板们无需再寻寻觅觅,因为他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尽管顺利转正,但索帅接下来却面对各种艰难的挑战,而本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取得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在上轮的联赛之前,曼联还排在积分榜的第四名,可惜客场败给主要的争四对手之一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却让他们跌出了四强,要取得欧冠门票还需再接再厉。

以往,曼联最怕也最讨厌国际赛周,因为它不但会打断球队的节奏,还可能会提高球员们受伤的几率,然而这次的国际赛周却帮了红魔一把。

正如以上所述,红魔之前遭遇两连败,国际赛周正好可以让他们重整旗鼓,重新出发。

此外,由于他们此前就伤兵满营,因此主力们都得以逃过国家队的征召,而这两个星期也给了原本负伤的曼联球员充足的时间疗伤。

据了解,红魔今晚或有望迎回多达八名伤员,唯一确定缺席的是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

根据英国《镜报》的消息,三名后卫巴伊(Bailly)、巴伦西亚(Valencia)及达尔米安(Darmian)今晚已准备就绪,即使是因伤临时退出国家队的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Matic)、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及法国前锋马夏尔(Martial)也都无大碍,有望参与今晚的比赛。

黄蜂是本季英超除了狼队之外,表现最出色的非英超传统劲旅,目前在榜上排名第八。

本场比赛,他们也传出了好消息,随着本季表现出众的“带刀侍卫”霍莱瓦斯(Holebas)及前锋格雷(Gray)伤愈归队,他们目前也只剩下中场克莱弗利(Cleverley)一名伤兵。

克莱弗利曾效力曼联长达15年,这次因伤无缘出战旧东家,肯定会有些遗憾。

虽说沃特福德实力不容小觑,但本仗可是索帅转正后的首场比赛,曼联球员必定不会让他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