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后卫卢克肖 迎战狼队要一雪前耻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足总杯复赛表现糟糕,本仗要一雪前耻。(法新社)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足总杯复赛表现糟糕,本仗要一雪前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上个月中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害”球队客场遭狼队(Wolves)淘汰后,“红魔”曼联(Man Utd)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客场再战狼队势必要将功补过,助球队一雪前耻。

卢克·肖在足总杯复赛的表现可说是非常狼狈,正是他的控球失误让狼队前锋若塔(Jota)得以在第76分钟获得单刀机会,为球队再下一城,以致曼联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在完场前最后一分钟扳回一城也于事无补。

据了解,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赛后还特意找卢克·肖深谈,没想到在上周六主战沃特福德(Watford)的联赛中,这名英格兰国脚就立即开窍,表现判若两人,比赛一开始就在边路频频阻截对手。

红魔原本表现被动,但随着卢克·肖在第28分钟助攻拉什福德进球,曼联的表现才开始稳定下来,难怪官方最终会把比赛最佳球员颁给卢克·肖,而不是进球的拉什福德或马夏尔(Martial)。

有了上仗的精彩演出,料卢克·肖明晨客场再战狼队必会更具信心,且一定会表现得更卖命。

虽说狼队上仗客场以0比2败给伯恩利(Burnley),对曼联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曼联上仗的表现其实也不是太好,索帅在受访时坦言有些失望,因为主场作战却只能和对手各占50%的控球率。

另一个坏消息是,马夏尔上仗在进球后因伤拐出球场,今仗上阵成疑。

狼队主帅桑托(Santo)在球队上仗客场败给伯恩利后呼吁球员们要尽快反弹。他说:“我们要好好研究对伯恩利的比赛,争取反弹。对垒曼联,我们一定要提高自身水平,拿出比在摩亚球场(Turf Moor,伯恩利球场)更好的表现。”

狼队是本季英超表现最杰出的非传统劲旅,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高居第七,主场更是击败过曼联、利物浦(Liverpool)、切尔西(Chelsea)等强队,因此曼联要想在短短半个月就实现复仇,恐怕没那么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