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港选手李卓耀 骆建佑无缘正赛

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打得过于着急,再次败给香港的李卓耀。(梁伟康摄)
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打得过于着急,再次败给香港的李卓耀。(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2019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打,我国头号球员骆建佑在男单外围赛中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35位的香港选手李卓耀,无缘正赛。

世界排名第48位的骆建佑先是以16比21输了第一局、后以17比21丢掉了第二局。他赛后难掩失望地说:“这场比赛我的状态还可以,但发挥得不是很好,失误太多。对手准备得比我充分,打得也很积极,感觉球路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我打得太着急了。”

这是骆建佑与李卓耀第二次交手,两人上一次碰面骆建佑也败下阵来。

骆建佑说:“去年10月份我们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打了三局之后我输了。我们都很熟悉彼此的球路,他的强项是网前球,而我的优势是后场进攻,很可惜自己到整场比赛快结束时才找到感觉。现在只能继续努力,为来临的奥运会积分赛做准备。”

昨天同样落败的还有我国女单球员司徒嘉容,她以15比21、10比21不敌美国的古普塔,同样无缘正赛。

不过,新加坡另两名女将蔡惠珍和许妤欣则顺利晋级今天的正赛。蔡惠珍以21比5、21比10轻取同胞英斯利娅,许妤欣则以21比17、24比22战胜来自加拿大的谭碧贤。

首次参加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的许妤欣赛后受访时表示,能参加这样级别的比赛,是莫大的荣幸。

她说:“我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就是全力以赴,尽力做到没有遗憾。这是我首次与谭碧贤较量,去年在尤伯杯赛上见过她和一名韩国选手对阵,感觉这场比赛我们两人获胜机会是均等的,我能够以2比0胜出,真的非常幸运。”

许妤欣将在今天下午的女单正赛首轮中对阵来自中国的陈晓欣,而蔡惠珍也将与古普塔碰头,希望能为队友司徒嘉容“报仇雪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