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不容有失 红魔誓以复仇之火熔化铁锤

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后卫林德洛夫(左二)能否成为曼联的新领袖?(路透社)
本赛季表现优异的后卫林德洛夫(左二)能否成为曼联的新领袖?(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赛季还有六场英超比赛,主帅索斯加尔给“红魔”曼联定下目标:至少要拿下15分。简单说,就是要至少拿下五场胜利,他们才有机会挤入前四。眼下是第一关:拿下受伤兵困扰的“铁锤帮”西哈姆。

“红魔”曼联(Man United)接下来的英超对手依序是:主场对西哈姆(West Ham)、客场对埃弗顿(Everton)、主场对曼市(Man City)、主场对切尔西(Chelsea)、客场对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主场对加的夫(Cardiff)。

除了榜末的哈德斯菲尔德,其他都是硬仗(如果到时候加的夫还在保级的话)。

“铁锤帮”西哈姆近来饱受球员伤病困扰,兰齐尼(Lanzini)、威尔希尔(Wilshere)、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纳斯里(Nasri),以及养伤四个多月的射脚卡罗尔(Carroll),全都无法在明天凌晨(本地时间)出征老特拉福德球场。唯一的喜讯是:进攻核心安德森(Anderson)归队了。

曼联虽也有伤兵问题,但主场恭候西哈姆,要取胜应该不难。

20190413_news_westham_Large.jpg
安德森(右一)将是西哈姆的进攻核心。(路透社)

刚过去的星期四凌晨,曼联在欧冠八强赛首回合一球不敌巴塞罗那(Barcelona)。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一众小将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赛后并未陷入愁云惨雾之中。红魔在各赛事近五仗输了四场,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急需进球,急需守住龙门,重新回到索斯加尔(Solskjaer)刚接棒时的如虹气势,西哈姆正好用来祭旗。

不是看不起西哈姆,但他们的客场战绩太糟糕,近七次客场比赛仅六负一和,甚至在足总杯赛事上输给英甲球队温布登(Wimbledon),仿佛铁锤帮一出家门就成了破铜烂铁。

去年9月,曼联作客西哈姆,被铁锤帮3比1羞辱。当时正值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与当家球星波格巴(Pogba)闹别扭的尴尬时期,败仗也让莫里尼奥承受下台压力,如今新帅继位,正好报那一箭之仇。

曼联可能主力轮休

曼联此役少了禁赛的阿什利·扬(Ashley Young)与卢克·肖(Luke Shaw),左右边卫位置捉襟见肘,只有达洛特(Dalot)和久未上阵的罗霍(Rojo)可供选择,其他边卫都在养伤。

索斯加尔透露,前锋桑切斯(Sanchez)虽已恢复训练,但要上阵还言之过早。

由于星期三凌晨还得远赴西班牙挑战巴塞罗那,索斯加尔在排阵上不知会作何调整。之前因为脚踝受伤短暂休战的拉什福德(Rashford)已在欧冠首回合复出,但还未恢复最佳状态,可能轮休,由卢卡库(Lukaku)、马夏尔(Martial)与林加德(Lingard)负责冲锋陷阵;至于最近有点梦游的波格巴,也许该休战一场,让他重新找回足球感觉。麦克托米奈(McTominay)、弗雷德(Fred)与佩雷拉(Pereira)都是有潜力的中场人选,此外马塔(Mata)也可以客串。

近来曼联状态下滑,其中一个因素或许是群龙无首。阿什利·扬虽为队长却少了领导能力,反倒是赫雷拉(Hererra)积极与球员对话,帮助球队找到节奏。

赫雷拉受伤后,曼联慢热的毛病又犯了,往往开赛的首20分钟患得患失,他们需要有人在场内鞭策,红魔如今需要一个真正的队长,索斯加尔最近称赞后卫林德洛夫(Lindelof)有领导力,此役且看他如何凝聚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