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 希望西甲赛季这个时候结束

爆冷败给巴列卡诺后,齐达内不留情面抨击球员的表现。(路透社)
爆冷败给巴列卡诺后,齐达内不留情面抨击球员的表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在昨天(4月29日)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爆冷败给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巴列卡诺(Vallecano)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在道歉的同时,也表示巴不得这个惨不忍睹的赛季现在就结束。

在宿敌巴塞罗那(Barcelona)星期六正式登基称王的隔天,皇马却以爆冷不敌弱旅做出了回应,客场0比1栽在巴列卡诺脚下。当初齐达内在接手皇马兵符时,球队的争冠希望虽然已经破灭,但追赶同城宿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仍是个能完成的任务。

在败给巴列卡诺后,皇马虽然依旧占据积分榜第三的排名,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却已经落后体马九分,无望反超,落后夺冠的巴塞更是多达18分。

齐达内赛后说:“今天我们一无是处。从第一分钟到比赛结束,不论是任何环节,我们都糟糕透顶。有时候你无法在比赛上进球,但是今天我们甚至连创造机会的能力都没有,我们根本没有在比赛。”

“我们一定会生气,我很生气,因为今天我们给予人的印象太差了。不只是球员,我也应该对此负责。我们必需为今天的比赛道歉,所有人都应该道歉。”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赛季这个时候结束时,齐达内说:“是的,但是我们还要踢三场比赛,我们得做出改变,不能这样下去。”

巴列卡诺本赛季联赛城门已经62次失守,是整个联赛失球数最高的球队,并且巴列卡诺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皇马得追溯到1997年,意味着过去20多年都不曾打败过这支西甲豪门。面对这样的对手,皇马竟然无法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

齐达内上周初曾经表明,球会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将是从八月的新赛季开始,但是以球队昨晨的表现,即使再添新援恐怕也难以重复光辉,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以往的求胜动力。

当然,在确定无望争冠后,皇马在联赛已经无欲无求。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目前领先第五的塞维利亚(Sevilla)多达10分。西甲的最后一席欧冠赛资格将有第四的赫塔费(Getafe)第五的塞维利亚及第六的巴伦西亚(Valencia)争夺,三队之间目前的积分差距只有三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