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绝杀九人热刺

伯恩茅斯后卫阿克(中)头球破门,绝杀热刺。(路透社)
伯恩茅斯后卫阿克(中)头球破门,绝杀热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茅斯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昨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不止要守住第三名位置,也要从近期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但球星孙兴慜半场结束前染红被驱逐出场,小将福伊特(Foyth)在下半场一开始后也被红卡罚下,最终九人应战的托特纳姆在完场补时阶段被对手伯恩茅斯(Bournemouth)绝杀,以0比1败北。

英超争四集团近期集体低迷,仿佛谁都不想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热刺本季高开低走,一度在联赛排名第二,在欧冠还踢进了半决赛。

不过,到了收官阶段,托特纳姆却状况连连,近四场英超赛事已吃了三场败仗。

在英格兰球星凯恩(Kane)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孙兴慜昨晚带领球队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

热刺六分钟内两人“吃红”

久攻不下让热刺球员心态开始产生变化,孙兴慜也开始急躁起来,在第43分钟与对方球员拼抢后倒地,抱球起身时遇到过来抢球的伯恩茅斯中场勒尔马(Lerma),这名韩国球星报复性推倒对方,遭裁判红卡罚下。

这张红卡将使孙兴慜无法参加本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赛事。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张红卡,上一张还得追溯到2014年。命运总是造化弄人,孙兴慜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垒荷兰球队埃杰克斯(Ajax)因累积黄卡无缘上场,下星期日对阵埃弗顿(Everton)的英超联赛又要作壁上观。

小将福伊特在第46分钟替补上阵,两分钟后因严重犯规又回到更衣室。少了两名球员作战的热刺惊险连连,好不容易将比赛拖到补时阶段,却让伯恩茅斯后卫阿克(Ake)头球破门,功亏一篑。

此役战罢,多赛一场的热刺以70分暂列第三,如果切尔西今晚击败沃特福德,就能取而代之,升上第三名的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